本地“日本铁路咖啡馆”推出飞机餐 空姐现场传授日本手工

本地“日本铁路咖啡馆”推出飞机餐 空姐现场传授日本手工(餐馆提供)。
本地“日本铁路咖啡馆”推出飞机餐 空姐现场传授日本手工(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你想念日本了吗?疫情期间无法出国旅游,本地“日本铁路咖啡馆”(Japan Rail Cafe)便与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日本风味飞机便当,让你在本地短暂置身日本。

jpc_Large.jpg

套餐即日起限量发售600份,并将持续至1月31日。

  • 味增三文鱼套餐 (Salmon Miso Yaki, $25)

jal_salmon_miso_yaki_Large.jpg

  • 鸡肉与蛋套餐 (Chicken Takiawase Tamago, $23)

jal_chicken_takiawase_tamago_topview2_Large.jpg

向空姐学习日本手作

jal_Large.jpg

若于周末前往咖啡馆用餐,还能与日本航空的空姐们打声招呼!空姐们周末中午12点到傍晚6点,都会在咖啡馆内免费传授大家“風呂敷”(furoshiki)正确的包裹方法,以及一些简单的日本折纸手工。

"风吕敷"(furoshiki)是一种使用布用来包裹物品的日本传统,日语中“风吕”意思为“洗澡”,该习俗于江湖时代诞生于日本澡堂,故此命名。

jal_cabin_attendant_Large.png

相传在日本的室町时代,有名大将军建造了豪华的澡堂,并要求来这里洗澡的高官贵族都自备一块布,将各自的衣物包裹起来,以此区分,渐渐地该做法便流传到民间,至今已有超过1200年的历史。

售卖日本航空商品

merch_Large.jpg

现场还会售卖19样日本航空限定商品,相信会受飞机爱好者的青睐。

免费抽奖与折扣活动

购买飞机套餐的公众均可参加抽奖活动,共有2名幸运儿将获得免费的JR East Pass。另外,食客还可享有日本航空飞机票高达28%的折扣,飞行期限至明年的3月31日。

(图片均由餐馆提供)

日本铁路咖啡馆(Japan Rail Cafe)

地址:Guoco Tower, 5 Wallich Street, #01-20 Singapore 078883
营业时间:11am - 9pm(周一至周四)、11am - 930pm(周五至周六)、11am - 8pm(周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