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果之王自成一家 榴梿甜品屋Durian Cafe 教人流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榴梿的食客可到榴梿甜品屋,品尝几款榴梿甜品。
爱榴梿的食客可到榴梿甜品屋,品尝几款榴梿甜品。

字体大小:

近来多家主打精美榴梿甜品的Durian Cafe(榴梿甜品屋)纷纷设立,售卖榴梿雪糕、蛋糕、泡芙等,甚至有榴梿威士忌蛋糕。


爱榴梿的食客可到这些甜品屋,品尝几款榴梿甜品,搭配一杯咖啡,慢慢品尝万果之王的新花样。


现在流行去cafe不是喝咖啡,而是吃榴梿甜品。最近,狮城有越来越多主打各款精美榴梿甜品的Durian Cafe(榴梿甜品屋)。比如,本地老字号榴梿品牌“阿城榴梿”(Ah Seng Durian)创办榴梿甜品屋Durian Lab Cafe;榴梿摊贩99 Old Trees Durian也有甜品屋,售卖如猫山王榴梿雪糕与蛋糕等甜品;Ms Durian榴梿甜品屋则有自制榴梿泡芙和榴梿蛋糕等。现逢榴梿季节,榴梿粉丝可以买榴梿到榴梿甜品屋品尝,或是点上几款榴梿甜品,搭一杯咖啡慢慢品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