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1

线上美味饮食展 新品折扣样样有

字体大小:

疫情笼罩,公众也少了参与美味饮食展(Singapore Food Shows)边吃边逛的乐趣。主办方便决定将美食搬上网,并推出新春美食及优惠。

首次在该网站购买的公众,结账时输入“NEW10”即可享用10%折扣。新春期间还可享有更多优惠,输入“CNY30”即可享有30%的折扣(最高可扣除$8)。

往下看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商品吧!

emparau_Large.jpg

“忘不了”原名“Empurau”,原产於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拉让江上流加必和下流峇拉加两段水域。这种河鱼喜欢吃风车果,所以鱼肉会吃散发果香味,肉质鲜美。“忘不了”第1年的体重只有4.5克左右,第2年可长至1至2公斤,3年後达到3至5公斤,因此越重越贵。“忘不了”肉质细致和芳香,清蒸是理想的烹调方法;而鱼鳞也可以用来酥炸,成为桌上佳肴。现可通过网站购买。

milk_tea3_Large.jpg

珍珠奶茶控在这佳节期间也能以优惠价购买珍奶饮品。不知含着珍珠的珍奶麻薯味道如何?

thaisnack_Large.jpg

无辣不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泰式辣椒零食”(Chiatoro Thai Chili Snack),辣椒被油炸及调味成各种口味的辣椒条,绝对能刺激你的味蕾。一共有5种口味——原味、咸蛋黄、黑松露、咖喱蟹、冬炎。

  • 过年必备传统糕点($48 - $55)

lapis_Large.jpg

新春佳节总是少不了传统糕点!网站上有特价的印尼千层糕(Kueh Lapis)和娘惹糕点拼盘。

印尼千层糕的食谱,可追溯到19世纪殖民地时期的印度尼西亚。这是由荷兰人所研制发起的食物,当时只有上等的荷兰社会阶层才吃得起。荷兰人从东南亚撤退后,留下了这个美味食品。

相传粿源自中国潮汕,早期随着移民潮被引入本地,之后被赋予了南洋独特的香料及风味,成为如今受人喜爱的娘惹糕点。看起来既漂亮又美味,你是否也想要品尝一口呢?

  • 松露/芥末慈菇片(2罐$19.80)

unnamed_22_Large.jpg

新年去亲朋戚友家拜年时,总会少不了令人上瘾的 “慈菇片”!但不知松露和芥末口味的慈姑片滋味如何?

欲知更多特别的食品,公众课上https://www.singaporefoodshowseshop.com.sg/游览。

照片截图自Singapore Food Show Esho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