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飘送咖啡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ittle Farms超市里设有咖啡馆Little Farms Cafe。(谢智扬摄)
Little Farms超市里设有咖啡馆Little Farms Cafe。(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超市开辟咖啡馆空间在本地渐成风气。


《联合早报》记者走访本地多家超市里的咖啡馆,发现咖啡馆不仅给顾客提供喝杯饮料,吃个简餐的歇脚处,还是推广食材的宣传平台,凝聚情感的社交空间。


走,到超级市场喝咖啡。最近流行超市与咖啡馆的二合一概念,到超市购物的同时,还可以享用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平价霸级超市(FairPrice Xtra)跟本地精品咖啡馆长贺精品咖啡(Tiong Hoe Specialty Coffee)合作,设有主打精品咖啡的咖啡吧;主打澳大利亚食品的超市Little Farms和日本超市明治屋(Meidi-Ya),也个别在超市自设咖啡馆,让超市弥漫咖啡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