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1

清洁家居迎新春 明智选择清洁用品

清洁家居迎新春,选用物美价廉的SmartChoice清洁用品。(图/Getty Images)
清洁家居迎新春,选用物美价廉的SmartChoice清洁用品。(图/Getty Images)

字体大小:

职总平价超市的独家品牌SmartChoice,提供一系列基本的日常必需品,帮助消费者从生活小处开始省钱。清洁家居迎新春,选用物美价廉的SmartChoice清洁用品,不仅能让厨具和家居焕然一新,还能节省金钱,是消费者的明智选择。

一般人有种既定印象:贵的东西,品质较好;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一般来讲可能没有错,但不见得适用于生活的每个方面。

比如说日常用品。聪明人持家,会选择品质不错,但是价格廉宜的,不要花更多钱去买高尚大的品牌。

把日用品不必要多花的钱节省下来,一段时间后就有一笔可观的小钱,可以用来买些家人喜欢的小玩意,宠宠家人和自己, 既增添生活乐趣,也体现精明理财,建立自己的财富系统。

职总平价超市的独家品牌SmartChoice,提供一系列基本的日常必需品(包括食品和非食品类别),帮助消费者从生活小处开始省钱。

不但如此,这里还要分享,如何扩大这些日用品的用途(在家居清洁、厨房煮食、清洗衣物等方面),让它们物尽其用,帮助你新春聪明持家。

白醋

20210121_zb_smart-choice-artificial-vinegar.png
SmartChoice Artificial Vinegar 680ml  上等白醋 ($1.15)
X品牌同等产品$1.50
(图/商家提供)

1. 烹煮年菜:煮一道糖醋杏鲍菇,或预先做好韩式腌萝卜(菜头),都可以使用白醋,准备年菜更轻松。

2. 菜板除味:每次切完菜后,把白醋喷洒在菜板上,放置半小时后再冲洗,不但能杀灭菜板上残留的细菌,还可使异味很快消失。

3. 去除疲劳:忙完新春大扫除或接待客人,用白醋加温热水泡脚(醋酸有一定的杀菌的作用),舒缓一天的疲劳。

厨房纸巾

20210121_zb_smart-choice-kitchen-towel.jpg
SmartChoice Kitchen Towel 6x60s 厨房纸巾 ($3.05)
X品牌同等产品$3.30
(图/商家提供)

1. 代替抹布擦饭桌:厨房纸清洁能力强,每晚饭后用稀释的清洁剂喷在饭桌上,再用厨房纸擦干,包你餐桌干净(比用抹布更卫生),隔天起来看见闪亮亮的餐桌,心情更好。

2. 锁住鱼肉鲜味:海水鱼用水清洗过后会造成一定的鲜味流失,纸巾可锁住海水鱼的鲜味。鱼刚买回家,把厨房纸巾对折成小块形状,用硬角部分刮除鱼肚残余组织,可减少鱼腥味。 

漂白水

20210121_zb_smart-choice-bleach.jpeg
SmartChoice Bleach 3.8L  漂白水  ($2.20)
X品牌同等产品$2.75
(图/商家提供)

1. 洗白口罩:过年时出门拜年吃吃喝喝,布质口罩上容易沾上食物污渍或是脸上的底霜口红。如果想让白色口罩去污,只需要用漂白水加一些冷水稀释,再放入口罩浸泡,很容易就把污渍洗尽,回复洁白啦!

2. 消毒拖把:做完打扫或大扫除后,清洁用的抹布、拖把以及手套,可以浸泡于一桶1:100稀释的漂白水中30分钟,然后再以清水冲洗干净,下次使用更卫生。 

地板清洁剂

20210121_zb_smart-choice-floor-cleaner.png
SmartChoice Floor Cleaner 3L  地板清洁剂 ($3.95)
X品牌同等产品$4.45
(图/商家提供)

地板清洁剂是来客告辞后的第一时间好帮手。

客人来,来拜年……群客走后,地板不免黏嗒嗒,赶紧拿点地板清洁剂兑水,用拖把里里外外抹一遍,地板马上又恢复洁净,“走路时几乎可发出吱吱声”,太有成就感了! 

消毒去污剂:消毒家居接触面

20210121_zb_smart-choice-pine_disinfectant.png
SmartChoice Pine Disinfectant 5L  消毒去污剂 ($6.30)
X品牌同等产品$6.90
(图/商家提供)

居家常见细菌,容易潜伏在:马桶、手机、床头板……,别忘了经常用消毒剂杀菌消毒。

此外,门铃、门把、家具扶手等也是容易接触到的表面,特别过年客人来往较多,消毒干净也是保护客人和家人哦! 

洗碗液:洗碗液+热水 给餐具消毒

20210121_zb_smart-choice-dishwashing-liquid.png
SmartChoice Dishwashing Liquid 5L  洗碗液 ($4)
X品牌同等产品$4.50
(图/商家提供)

你想过吗?吃饭用的餐具沾染到人体口水,其实需要消毒杀菌。

只需要将洗碗液倒入洗碗盆内,加入热水,再放入餐具浸泡,戴手套将餐具刷洗冲干净后,用干净的布抹干。这样洗碗盘,更加卫生哪! 

品牌知多点

SmartChoice 独家品牌为职总平价超市的每日低价品(Everyday Low Pricing,EDLP),可能有些消费者对这品牌较不熟悉。其实,如果你拿SmartChoice跟其他品牌相比,就会发现前者的定价非常吸引人。

在疫情笼罩的年头,SmartChoice的存在既可帮助国人保持居家环境清洁卫生,又能节省金钱,无疑是聪明消费者的明智选择! 

【本文由职总平价超市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