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武士”回馈社会

(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梁正光曾参与多个慈善活动,其中到医院为儿童病患表演是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当他们看到我们穿着《星际大战》角色的服饰时,脸上露出的笑容,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时刻。”

扮演成电影《星际大战》中的角色,不只让梁正光在现实中成为一名绝地武士,也让他有机会以不一样的方式回馈社会。

自小时候父母带他到电影院观看《星际大战》的首部电影后,梁正光(27岁,酒店值班经理)便成为一名忠实影迷,时常购买许多电影的商品及参加活动等。

他受访时透露,自己没想过扮演成电影中的角色,直到他在约两年前购买了一把价值500元的光剑(lightsaber)后,才想穿上服装来搭配该道具,便从网购平台购买了一套绝地武士的服饰。

梁正光首次穿上这身装扮参加去年的新加坡玩具、电玩与漫画展时,碰巧被本地《星际大战》爱好团体“反抗军军团”(Rebel Legion)看中,受邀成为团员之一。

他说,自己当时感到非常意外,没想到一时好玩之后竟成为他的爱好。

他表示,角色扮演虽需花费很多时间与精力,但他却通过该团体认识了许多国内外的《星际大战》爱好者,尤其是一些超级影迷。

梁正光自去年9月正式加入该团体后,也与团员一同参与多个慈善活动,其中到医院为儿童病患表演是让他印象最深刻的。“当他们看到我们穿着《星际大战》角色的服饰时,脸上露出的笑容,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时刻。”

他表示家人虽然觉得他对《星际大战》过于痴迷,但都认为能通过爱好为社会尽一分力是件好事,甚至还曾和他一起扮演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