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妈妈”齐跳舞

字体大小:

陈惠盈与丈夫的前交际舞教练开办运动课程,并邀他们一家四口在妆艺大游行表演。她也邀请妹妹带宝宝加入,两名“袋鼠妈妈”胸前“挂”着宝宝,跳舞时毫不逊色。

婚前与丈夫经常一起运动“拍拖”,生活活跃的陈惠盈(33岁,教师)当了妈妈仍不放弃运动,产下女宝宝的四个月后,就在胸前抱着宝宝一起跳舞表演。

陈惠盈(图右)与丈夫在高中相识,热爱运动的两人经常出外运动,例如上健身房、玩水上滑板和学交际舞等。

两人三年前结婚,目前育有两岁半儿子和六个月大女儿。有了孩子后,夫妻俩一起参与活动的机会减少了,因此当他们的前交际舞教练开办“Boogie Sport”(结合拉丁舞和交际舞的运动)课程,并邀他们一家四口在妆艺大游行表演时,他们答应了。

起初,夫妻俩难免有点担心,因为儿子晚上8时就得睡觉,若他们参与表演,就得把儿子的睡觉时间延迟至半夜。幸好,儿子非常配合没闹脾气,让陈惠盈看到儿子坚韧的一面。她说:“有些东西起初看起来很难,但其实是可行的,所以我觉得有时候不用太悲观,船到桥头自然直。”

目前向雇主请假一年的她指出:“带孩子一起来跳舞表演,我们就可以放心运动,不必找人帮忙看孩子,同时又多了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陈惠盈也邀请刚生产的妹妹(图左)带她的宝宝加入,两名“袋鼠妈妈”把宝宝“挂”在胸前,跳舞时毫不逊色。

除了跳舞,陈惠盈和当业余水上滑板教练的丈夫,也常带孩子坐船出海,让他们体验大自然。“我们热爱运动,因此尽量把运动元素融入家庭活动,这样有了孩子后还能保持健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