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心理健康日 首个大型户外正念静坐活动

百仁中心将在10月7日于植物园举办首个大型正念静坐活动。(Brahm Centre提供)
百仁中心将在10月7日于植物园举办首个大型正念静坐活动。(Brahm Centre提供)

字体大小:

正念(mindfulness)静坐近年来在本地越来越受落。已有许多研究指出,正念有助于减少个人焦虑感与压力等负面情绪,也可增加对生活的满意度和生活质量。

配合10月10日的世界心理健康日,百仁中心(Brahm Centre)将在10月7日(星期日)早上8时至10时,于新加坡植物园的生态湖草地(Eco Lake Lawn),举办首个大型正念静坐活动。

新加坡心理卫生学院的精神科医生将分享正念对于人们心灵和身体的长期益处,而百仁中心的首席培训师将带领参与者展开正念伸展运动和身体正念练习来放松身心。

活动免费,但需要预先报名。报名网址:www.brahmcentre.com。参与者请自备瑜伽垫子。

正念静坐@新加坡植物园

10月7日(星期日)

早上8时至早上10时

新加坡植物园

1 Cluny Rd S25956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