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魔术师

许俊杰16岁时获得本地魔术师协会官方认证,成为新加坡最年轻的全职魔术师。(受访者提供)
许俊杰16岁时获得本地魔术师协会官方认证,成为新加坡最年轻的全职魔术师。(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许俊杰16岁时获得本地魔术师协会官方认证,成为新加坡最年轻的全职魔术师。后来于2015年曾在一分钟内将22根手杖变成丝巾,创下新的健力士世界纪录。

小时候在玩具店购买魔术玩具,开启了许俊杰的魔术之旅,这名年仅22岁的青年,甚至受邀远赴美国表演。

许俊杰10岁时与家人外出偶然经过玩具店,被儿童魔术玩具深深吸引,便要求父母购买当作圣诞礼物送给他。“其实里头都是儿童版的卡片等简单魔术,不过我当时觉得很有趣,从此就开始钻研魔术。”

许俊杰在家自学魔术后,决定到外闯一闯,他14岁时自设网站,并上网刊登广告,希望公司能邀请他表演。

一传十、十传百,许俊杰受邀表演的活动逐渐增加,他经常到儿童生日派对、公司庆祝活动等场所表演,慢慢磨练技术。“我原本性格较内向,上台前会担心怯场,不过表演很多次后变得更有信心。”

16岁时,他获得本地魔术师协会官方认证,成为新加坡最年轻的全职魔术师。

他在2015年曾在一分钟内将22根手杖变成丝巾,成功创下新的健力士世界纪录。

他至今已在无数个舞台上表演,最令他难忘的经验是受邀远赴美国拉斯维加斯表演。

“当时是世界魔术师协会的活动,我在300多名专业魔术师和公众面前表演,非常紧张,幸好成功完成表演,我在活动上也同其他世界各地的魔术师交流,对我来说是宝贵的学习经验。”

许俊杰目前正朝创业梦想迈进,他希望未来能创立魔术表演生意,分享魔术的奥妙,给更多人带来欢乐和喜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