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画笔 设计婚礼

花卉图案是陈灵敏最擅长的设计。(陈渊庄摄)
花卉图案是陈灵敏最擅长的设计。(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陈灵敏辞掉公务员工作后,在沉淀期间发现,最爱的仍是画画。重拾画笔之后,她鞭策自己每天练画数小时。如今全职经营自己的婚礼创意设计业务。

难忘儿时对画画的喜爱,陈灵敏(32岁)相隔10多年后重拾画笔,没想到就此为自己开启了一道机遇之门。

陈灵敏目前全职经营自己的婚礼创意设计业务,为客户设计和制作请柬、装饰物和用品等,每一张请柬、每一件物品上的图案都由她亲手完成。

花卉图案是陈灵敏最擅长的设计,她创作的花花草草笔触柔和浪漫,与婚礼氛围相得益彰。

陈灵敏虽然以绘画创作为生,但这些手艺都是她自学而成。

她受访时说:“从小我就喜欢画画,画得也还可以,只是小时候的观念就是学画画没出路,中一以后就没有再动过画笔。”

四年前,陈灵敏辞掉公务员的工作,想要好好沉淀一下,寻找自己的理想。在那期间,她发现画画始终是自己的最爱。

她说:“每次拿起画笔,我都觉得很开心,很解压。重新开始画画那段时间,我每天都会坚持练画,逼自己坐在桌前好几个小时不断地画,希望能快点提高绘画技巧。”

陈灵敏的绘画天赋在朋友圈间早已不是新闻,所以在口耳相传下,她也逐渐积累了客户群。她近期也开始和网红合作,通过不同的渠道打响知名度。

自由职业虽有一定的收入风险,但陈灵敏目前仍然享受着自己打拼的乐趣和满足感。

她说:“当初辞职也有挣扎过,毕竟工作非常稳定,但现在我很庆幸自己踏出了这一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