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洁丝汀娜Justina Ibrahim 华巫双文化如鱼得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Justina(洁丝汀娜,左一)与父亲Ibrahim Yasin及母亲王美玲。(龙国雄摄影)
Justina(洁丝汀娜,左一)与父亲Ibrahim Yasin及母亲王美玲。(龙国雄摄影)

字体大小:

洁丝汀娜在华巫背景的家庭成长,马来族父亲与华族母亲用各自的方式养育她和两个弟弟。深厚的华族与马来文化,滋养了这家人。他们欢庆两大种族的传统节日,欣赏华巫美食,通晓中英文及马来语。洁丝汀娜在石油与天然气公司任职,还是本地很受欢迎的健身教练。父母在她成长的路上留下哪些印迹?


父亲是马来人,母亲是华人,洁丝汀娜在两种文化的熏陶下成长,她能说三种语言,每年庆祝农历新年与开斋节,父母对不同族群的包容与尊重,让她看见融合之美。
Justina Ibrahim(洁丝汀娜·伊布拉欣)来自“非一般”的家庭,体内流着马来人与华人的血液,是华巫混血儿,华文老师给她取了个中文名“珍娜”。


从此,华文课业,她都写上自己的中文名字“珍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