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上花束饼干表谢意

巫玲玲(图右一)受访时透露,新移民小组召集了会烘焙或者扎花的五六人,当中有本地人,也有新移民。(陈渊庄摄)
巫玲玲(图右一)受访时透露,新移民小组召集了会烘焙或者扎花的五六人,当中有本地人,也有新移民。(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白沙东新移民小组召集了会烘焙或者扎花的五六人,当中有本地人,也有新移民。大家辛苦了近一周,加班加点亲手烘焙出200罐饼干和制作120束向日葵花束。每束花还附上居民签字的感谢卡,希望为医护人员和辛苦的清洁工送上一丝暖意。

从事行政工作的巫玲玲(53岁)是白沙东的一名基层领袖,负责领导民众俱乐部的一个新移民小组,他们多年来帮助不少在区内的新移民融入本地社群。

2019冠状病毒疫情暴发期间,小组成员们更是集结起来,发挥所长,为白沙综合诊疗所的医护人员和附近组屋清洁工献上爱心。

巫玲玲受访时透露,新移民小组召集了会烘焙或者扎花的五六人,当中有本地人,也有新移民。大家辛苦了近一周,加班加点亲手烘焙出200罐饼干和制作120束向日葵花束。每束花还附上居民签字的感谢卡,希望为医护人员和辛苦的清洁工送上一丝暖意。

“组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大家轮流分工,每天从早上8时忙到晚上11时。我也特地向公司请假一周,把感激之情传递给前线抗疫人员,但愿灿烂的向日葵能点亮他们的心情。”

移民新加坡已19年的陈琼妹(44岁)参与了献爱心活动。她说,在疫情面前,不论身份,每个人都应积极表达对前线人员的感谢。

身为幼教老师的她,为了尽快融入本地社会,约六年前开始加入社区新移民小组当义工,经常帮民众俱乐部策划和举办活动。

“做义工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一次的献爱心更是意义非凡,所以我一听说有献爱心活动就义不容辞地加入了。”

2月29日,一行人在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再纳的陪同下,将爱心物品递交给白沙综合诊疗所的医疗人员。白沙东公民咨询委员会也为企业牵线,让企业在同一天把2000个口罩和1000瓶消毒洗手液,发放给居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