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姐门槛期许新议员

管凤玉透露,她的家人前几年有事向李美花求助,在对方帮助下解决了问题。
管凤玉透露,她的家人前几年有事向李美花求助,在对方帮助下解决了问题。

字体大小:

上个星期天早上,管凤玉到巴刹买完菜后特地留在卡迪中心等义顺集选区原议员“花姐”李美花,这是李美花过去14年与居民的每周约定,风雨不改。

年长居民是否跟得上社会发展、科技步伐是热门的竞选课题之一。不过,对住在义顺南的年长居民管凤玉(77岁)来说,她只关心一件事,那就是新上任的议员能否像原议员李美花一样,事必躬亲回应居民需求。

上个星期天早上,管凤玉到巴刹买完菜后特地留在卡迪中心等义顺集选区原议员“花姐”李美花,这是李美花过去14年与居民的每周约定,风雨不改。已宣布退任的花姐这天格外感性,与管凤玉合照后禁不住落泪。

管凤玉有些惊讶:“以前从来没看过她哭,看来她也舍不得,忍不住落泪。”

管凤玉透露,她的家人前几年有事向李美花求助,在对方帮助下解决了问题,她自己四五年前也曾有一段时间跟着李美花晨运,与花姐相当熟络。

享受乐龄生活的管凤玉每天在家带孙子、做家务,她不必多想就能细数孙子就读的小学和中学,却记不住家里的电话号码和自己的手机号码。虽然她不会上网,但她知道有事总能找得到这位接地气的议员。

问及对下一任议员有什么期许,管凤玉说:“跟李美花差不多一样就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