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国手黄名纬 从武术到抖音 父母不离不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跆拳道国手黄名纬除了武术了得,在疫情期间摇身一变成抖音王子。父母也从他的武术“跟班”,变成他的抖音同伙,共创抖音世界。(龙国雄摄)
跆拳道国手黄名纬除了武术了得,在疫情期间摇身一变成抖音王子。父母也从他的武术“跟班”,变成他的抖音同伙,共创抖音世界。(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抖音(Tik Tok)在全球锁国封城期间一跃成为宅家男女的头号娱乐,我国跆拳道国手黄名纬除了武术了得,在疫情期间也摇身一变成了抖音王子,父母也从他的武术“跟班”,变成他的抖音同伙,共创抖音世界。


黄武彦(左)是儿子黄名纬抖音视频里的“怪咖”,经常让孩子出糗,博点赞。(Instagram截图)
我国跆拳道国手黄名纬(26岁)的抖音粉丝人数目前已经超过480万,他的抖音视频与众不同,因为里头经常有另外一个人物与他一起搞怪,原来那是黄名纬的爸爸。在黄名纬的抖音中,爸爸经常扮演“破坏王”的角色,用鸡蛋、面粉、水,以及其他道具让孩子在视频中出糗。两父子的合力演出,征服了不少粉丝。黄名纬在4月中的时候,抖音粉丝人数有240万人,爸爸在5月初开始亮相,黄名纬的抖音粉丝人数就飙升百万,而爸爸刚刚设立的抖音账号,跟随人数在短短七天内就破了20万大关,魅力比儿子还要厉害。


黄名纬和爸爸妈妈的关系一向都很亲密,疫情期间宅在家中朝夕相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又更进一步,而制作抖音的过程中,黄名纬与父母的关系更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两代人携手征服抖音世界,重新定义亲子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