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绚谈在老家开民宿:我常做“阿四”

字体大小:

艺人夫妻档刘子绚田铭耀再创业,在浮罗交怡开民宿!

 

昨天刘子绚在Instagram上开心宣布自己即将再当老板,这次不是开Spa,而是决定搞一家民宿。目前人在浮罗交怡的她,赶着在新剧开拍之前,为民宿完成最后阶段的布置。她在Instagram上表示:“现在只差几个步骤,就可以接受预定。”

记者联络上刘子绚,她透露自己一直都很希望能够开一家民宿。因为念书的时候读过室内设计,刘子绚其实一直都很喜欢设计相关的课题。她打趣说,“而自己喜欢的style(风格)太多了,自己的家里又不能做那么多种不同的style,索性就搞个民宿。一举两得,既可以满足自己的设计欲望,又可以赚钱,why not?”

“其实是因为我结婚了嘛,和Jeremy(田铭耀)最初的想法,是想要在老家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回来的时候就有地方住。后来就觉得,不如把这间房子出租,回去的时候又有地方住。”

20171201_showbiz_jesseca1_Large.jpeg

从照片可以看出,民宿的风格走的是简约风,设计由老板娘刘子绚亲自包办。从各个角落的一些摆设品,到厨房用具和床具等等,都是她亲自挑选。每一间房间都有不同的设计,以不同的颜色来做区分。例如粉红色的房间是比较针对可爱小女生。

刘子绚说,她希望可以吸引年轻的旅者,而因为年轻人都喜欢拍照上传网络,所以她会特别用心布置每个角落,让入住的人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

20171201_showbiz_jesseca2_Large.jpeg

这家民宿是刘子绚和Jeremy,以及家人合资的生意。他们也考虑以后继续一起开不同设计概念的民宿。

以前刘子绚曾经在访问中提到自己回到老家时,会去自己经营的Spa帮忙。这次又开民宿,那以后回家不是没办法休息,要当免费“阿四”(帮佣)?

听到这个问题时,刘子绚立刻笑说:“我常常做“阿四”好不好,有空没空都做阿四,在自己家也是阿四,习惯就好了。”

目前她在浮罗交怡的生意 包括3间Spa、1间café、1家有机食品店、以及即将开张的这间民宿。

(照片和视频由刘子绚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