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阖家团圆海上游” 赢上万元游轮配套

海洋航行者号共有15层甲板,总载客量达4200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新加坡公司提供)
海洋航行者号共有15层甲板,总载客量达4200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新加坡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参加“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海上游”,有机会赢取五份双人海景阳台房游轮配套,总值1万5000元。

去年,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新加坡公司庆祝成立10周年,为《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读者推出“海洋水手号”之“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海上游”,获得热烈的回响,吸引超过540名华文报读者参加。来临中秋节再度出击,使用的则是旗下的“海洋航行者号”。

四天三夜行程订于9月21日从新加坡出发,途经槟城港,并于24日回返新加坡。

华文报读者好康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为读者安排两大独家优惠。同时,每一个预订的客房,还可获赠一份礼包;另外,提前报名的首25个客房,还可获赠一盒月饼。

  • 付海景房价格,免费提升至海景阳台房。特价每人$469,原价$749。
  • 付内舱房价格,免费提升至皇家大道景观房。特价每人$369,原价$629。

价格不包括海港税和小费。

20180713_rb_01_Medium.jpg
去年的“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海上游”,吸引超过540名华文报读者参加。(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新加坡公司提供)

节目精彩

一系列精彩节目有得玩、有得看,还有机会赢取奖品。这包括海上赏月、猜灯谜、趣味游戏、本地歌手吴惠冰和吉祥呈献表演等。

剪纸比赛冠军赖淑敏老师也将现场示范剪纸艺术,参加者将有机会尝试自己动手制作自己的剪纸。

出席者也可参加彭贤慧主讲的精油讲座,拥有临床芳香疗法与培训认证彭贤慧将分享多年芳香疗法心得。节目主持是电台UFM100.3 DJ文鸿。

20180713_rb_02_Medium.jpg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与梦工厂合作,将动画明星邀上船,为游客带来惊喜。(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新加坡公司提供)

游轮精彩亮点

这艘游轮的总载客量达4200人,共有15层甲板,设施齐全,如模拟冲浪器、真冰滑冰场、皇家大道、梦工厂娱乐、标准尺寸运动场等。

  • 模拟冲浪器:设在甲板上的12米长的模拟冲浪器(FlowRider)让乘客体验大海冲浪的极限感受与乐趣。
  • Studio B真冰滑冰场:可免费观赏世界级的精彩冰上表演,滑冰场也免费提供溜冰鞋,让游客一尝海上溜冰的乐趣。
  • 皇家大道:136米长的皇家大道是一条繁华的“购物街”,不但有精品免税店,还有咖啡座,晚上还有游行派对和迪斯科舞会,让乘客尽情享乐。
  • 梦工厂娱乐:可观赏梦工厂动画明星如怪物史瑞克、《马达加斯加》的狮子亚历克斯,以及《功夫熊猫》的胖熊猫阿宝等盛装游行。
  • 标准尺寸运动场:让你在游轮甲板层上攀岩、打篮球或在迷你高尔夫球场挥杆。
20180713_rb_03_Medium.jpg
可以俯瞰皇家大道的皇家大道景观房。(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新加坡公司提供)

多样化餐饮

海洋航行者号的美食选择精彩绝伦,让你在游轮上尝尽亚洲风味,包含在船票中的美食选项包括:三层主餐馆里丰盛的一流美食、帆船咖啡厅的自助餐、皇家大道咖啡馆比萨饼、三文治及糕点。如果想来点特别的,只需付出小额费用,则可走入特色餐馆感受更精致的美食体验。

有兴趣参加的读者,可在办公室时间内,向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或指定旅行社预订。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电话:(65) 6305 0032

●曾兄弟世界邮轮中心 电话:(65) 6212 9944

●Citystate Cruises 电话:(65) 6222 9222

●首航旅游 电话:(65) 6557 0519

●大通旅游 电话:(65) 6539 8389

(本特约内容是由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新加坡公司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