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揭晓 2019年最佳旅游目的地

尼泊尔加德满都庆典上,舞者戴着传统面具舞蹈。(路透社)
尼泊尔加德满都庆典上,舞者戴着传统面具舞蹈。(路透社)

字体大小:

《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刚刚公布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斯里兰卡位居十大最佳旅行国家榜首,丹麦哥本哈根被选为最佳旅游城市,意大利皮埃蒙特为最佳旅游地区,最具价值的旅游景点是埃及的南尼罗河谷。

作为最佳旅行国家,斯里兰卡有着田园诗般的绝美景观,翠绿的山丘上蔓布着茶园,静谧自然,一直都是《孤独星球》力推的旅游圣地,今年终于跃居榜首。此外上榜的国家还包括德国、津巴布韦、巴拿马、吉尔吉斯斯坦、约旦、印度尼西亚、白俄罗斯、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以及伯利兹。

此次入选十大的国家别具异域风情及历史感,是值得深入探索的国度。十大城市的榜单则含蓄了一些颇具现代感的城市。哥本哈根凭借现代化的设计与建筑,人与生态共融的城市规划,被名列榜首。被誉为“中国硅谷”的的深圳,凭借高科技所带来的城市活力脱颖而出,位列第二名。十大最佳旅游城市排名如下:

1.丹麦哥本哈根

2.中国深圳

3.塞尔维亚诺维萨德

4.美国迈阿密

5.尼泊尔加德满都

6.墨西哥墨西哥城

7.塞内加尔达喀尔

8.美国西雅图

9.克罗地亚扎达尔

10.摩洛哥梅克内斯

在最佳旅游区的评选中,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位(Piedmont)大区凭借多元化的旅行元素傲居榜首。这个拥有430万人口的大区,共八大省份。首府都灵(Turin)坐落着建于1675年的维纳利亚皇宫(Venaria Reale)。这座巴洛克式的宫廷建筑最早是由统一了意大利的萨沃伊家族所修建,后被纳入世界文化遗产。奥尔塔湖(Lago d'Orta)、莫塔罗纳山(Monte Mottarone),浓缩意大利湖山精华的奥尔塔圣朱力奥(Orta San Giulio),自然风光无限。巴罗洛(Barolo)葡萄酒和阿尔巴白松露是该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特产。

即日起,登录孤独星球专页www.lonelyplanet.com/best-in-travel 查看更多旅行资讯,有机会获得哥本哈根双人游。《孤独星球2019年最佳旅行指南》现已开始发售,售价为17.99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