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最大水上乐园在迪沙鲁

迪沙鲁海岸冒险水上乐园内有超过20种玩乐设施,如超级龙卷风、激流勇进、极速漩涡、大风暴等。
迪沙鲁海岸冒险水上乐园内有超过20种玩乐设施,如超级龙卷风、激流勇进、极速漩涡、大风暴等。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柔佛迪沙鲁海岸是个综合型度假区,当下热门景点是不久前开幕的迪沙鲁海岸冒险水上乐园,它不仅拥有本区域首座水上过山车,还有东南亚最大的波浪池,人造浪最高可达4公尺,非常刺激。

新马长堤对岸的柔佛又多了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地处马来西亚柔佛州东南部的迪沙鲁海岸(Desaru Coast)是个综合型度假区,占地面积超过3900英亩,坐拥向东绵延17公里的天然海岸线,涵盖了知名酒店和度假村、会议中心、27洞和18洞的高尔夫球场、主题水上乐园和餐饮区,为各类旅客提供解放身心灵的休闲空间。

这里还有“Riverside”主题餐饮购物村,设有各类购物名店和餐馆,喜欢美食和购物的游客不可错过。

08-11-18_now_3_Small.jpg
迪沙鲁海岸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内有适合小孩的娱乐设施。

迪沙鲁海岸的热门景点是不久前开幕的迪沙鲁海岸冒险水上乐园(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这个目前马来西亚最大的水上乐园占地面积逾21英亩,可同时容纳超过1万2000名游客。

以传统马来渔村为主题,水上乐园共分为五大园区,分别是Penawar Falls(本那瓦瀑布)、Penawar River(本那瓦河)、Shipwreck Reef(沉船遗址)、Tidal Wave Beach(巨浪海滩)和Kids Ahoy(儿童乐园)。

乐园内有超过20种玩乐设施,如超级龙卷风、激流勇进、极速漩涡、大风暴等。炎炎夏日,最适合约上三五好友,或带着孩子共赴一场水上狂欢。

喜欢挑战刺激的水上设施,不妨来试试本区域首座水上过山车Kraken's Revenge。位于“沉船遗址”园区内,游客将乘坐独木舟缓缓攀至30公尺高空,然后急速俯冲而下,再来两个360度回环翻转,冲向水道迎接水花四溅。马来西亚首座水上过山车结合了陆路和溅水的乐趣,打造独特的刺激体验。

另一个不能错过的经典游乐项目是波浪池。一群人携手一同迎接浪花扑面而来,水中嬉戏,其乐无穷。“巨浪海滩”主题区内,有着全东南亚最大的波浪池,占地3英亩,人造浪最高可达4公尺。

波浪区外的沙滩线长达170公尺,游客可以在此放松休息,欣赏美景。

园区内专程为孩童设立了儿童乐园,并按照不同年龄分成三个游戏区,有13条专为儿童设计的滑道,让孩子在安全环境下尽情玩耍。儿童区内也设有餐馆,专门售卖各类儿童餐点。

前往迪沙鲁海岸度假交通便捷,游客可以选择海陆空任何一种交通方式抵达。可上官网了解更多详情:desarucoast.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