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打造文旅讲座品牌 提升实地旅游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同是经营旅游业,来自中国河北的李良义自有良方,他除了亲自策划设计行程,并创建“良义带您游中国”文旅讲座品牌,针对相关的目的地开办讲座,讲解当地旅游景点的典故背景、名人轶事……希望带给旅游者更大的乐趣。


过去两年的多个周末,位于奎因街的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总会出现人潮,这些公众,都是为参加名为“良义带您游中国”的旅游文化讲座而来,由于人数众多,以致四楼可以容纳近3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迟来者都得席地而坐。


良义,即是李良义,是本地一家经营中国旅游为主的旅行社董事长,他的讲座从来不负听众所望,在介绍中国的旅游风光名胜时,他滔滔不绝讲演超过两个小时,时而引经据典,背诵唐诗宋词,时而道出掌故野史、名人轶事,内容深入精彩与幽默之处,让听众一再拍掌叫绝,赞叹他博学多才、见多识广,更佩服他的超强记忆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