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优惠 酷航送三对机票

酷航将送读者俱乐部会员机票。(酷航提供)
酷航将送读者俱乐部会员机票。(酷航提供)

字体大小:

酷航(Scoot)将送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三对往返马来西亚吉兰丹州哥打峇鲁(Kota Bharu)或马来西亚沙巴亚庇(Kota Kinabalu)的机票。

除了送出三对往返哥打峇鲁(每对价值771元)或亚庇机票(每对价值827元,包含每人的机场税),酷航也将赠送20公斤行李托运。

有意参与者,只需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相关页面,在“详情”里点击“链接”,然后回答里头的问题,便有机会赢取往返的哥打峇鲁或亚庇一对机票。参与活动的答案不要超过150字。

这项活动的截止日期是2月24日晚上11时,提供最佳答案的三名幸运得奖者将接获通知。

酷航

酷航是新加坡航空集团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于2012年6月开始营运,在2017年7月与新加坡虎航合并后,透过酷航的单一品牌奠定了稳健基础和持续成长的全新篇章。酷航已服务多达6000万名乘客,旗下拥有18架尖端的宽身型波音787梦幻号客机,以及29架新颖且时髦的Airbus A320家庭式空中巴士客机。

酷航现有的航班网络覆盖18个国家和地区,多达66个目的地,并且会在2020年下半年前开启另外17个位于老挝、印度、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境内的新目的地。

胜安航空(SilkAir)计划在这两年把旗下17条航线逐步转交酷航,以更好地迎合顾客瞬息万变的需求。哥打峇鲁和亚庇将分别成为酷航继怡保、吉隆坡、关丹、古晋、浮罗交怡和槟城之后,在马来西亚的第七和第八个目的地。

参加读者俱乐部

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就能享尽各种优惠。如果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的读者,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 1800转成直接向报业控股订阅配套,就可加入。

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享有特定优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