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地点 领略别样新西兰风光

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体验慢摇生活。 
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体验慢摇生活。 

字体大小:

久住都市的人,总向往着回归大自然。在众多的“绿色旅行”目的地中,新西兰的自然风景和田园牧场令人神往。根据新西兰旅游局公布的数据,2018年我国前往新西兰旅游的人次为6万1464人,比2014年多了30%,国人出行多集中在奥克兰和皇后镇等知名地区。随着回头客增多,新西兰旅游局南亚和东南亚区域经理Steven Dixon说,越来越多的游客希望探索传统景点以外的新地标,也渴望体验“像当地人一样”的生活。

为提供更多领略新西兰风光的新视角,新西兰旅游局今年主推的五大出行地包括惠灵顿(Wellington)、怀拉拉帕(Wairarapa)、尼尔森(Nelson)、马尔堡(Marlborough)和坎特伯雷(Canterbury)。游客可在尼尔森与毛利人同划瓦卡,在马尔堡发掘独特罕见的“蓝色珍珠”,在坎特伯雷的利特尔顿市场(Lyttelton Market)品尝当地美食,或跟随惠灵顿的节拍慢摇。曾兄弟旅行社和华宫旅行社也将配合推出更多新西兰旅行路线。

据了解,新加坡到新西兰的直航飞行时间是10小时,新加坡航空和新西兰航空两家公司每日有3趟往返奥克兰的航班,每周有10趟往返克莱斯特彻奇(又译基督城,Christchurch)的班次,此外每周还有4趟惠灵顿航班(经停澳大利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