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个“自助式”旅游展 亲手打造自己的行程

没有推销员和传单的旅游展你见过吗?(取自主办方)
没有推销员和传单的旅游展你见过吗?(取自主办方)

字体大小:

学校假日即将来临,你还在为不知该去哪旅游而烦恼吗?来临的周末(10月5至6日),Klook将首次举办“自主式”旅游节,让你亲手打造自己的独特行程,感受另类逛展体验。

Klook旅游节(Klook Travel Fest)是新加坡首个针对自由行爱好者的大型旅游展。展览以地域划分成8个独立体验区——日本、韩国、台湾、香港、东南亚、欧洲、澳大利亚、美国,并企图重现当地的“网拍景点”,希望能营造他国风情让公众打卡。

klook_travel_festival_-_sea_zone_Large.jpg
东南亚体验区有巴厘岛著名的“Bali Swing”秋千(主办方提供)。

亲手打造自己的旅游行程

klook travel festival
“名人墙”上的卡片帮助游客“组装”自己的旅游配套。(主办方提供)

作为旅游节主打亮点之一,主办方为游客们打造了旅游一条龙服务,所有到访者都能从零开始,在展内亲手打造自己专属的旅游配套。

展览的每个体验区内都有一面“名人墙”(Wall of Fame),墙上将展出来自17个国家的最畅销、最好玩的旅游景点及活动。公众可以自行取下墙上的景点或活动卡片,自由组合,制作出自己心仪的旅游配套。

另外,展览内也提供咨询台和旅游所需用品帮助访客完成配套。

ask_klook_Large.jpg

聆听记者网红分享贴士

如果逛展逛累了,公众也可以到经验分享区聆听《海峡时报》、Nas Daily与多位经验丰富的旅行者分享他们的旅游心得和贴士,也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热门旅游景点(如香港迪士尼乐园、日本环球影城)的特惠门票。

klook_talks_Large.jpg
记者和网红的分享行程表(主办方提供)。

亲子游乐区

carnival2_Large.jpg
休闲娱乐区体可以免费验嘉年华游戏以及娱乐设施(主办方提供)。

如果逛展逛累了,亲子可以到休闲娱乐区体,免费验嘉年华游戏以及如“旋转茶杯”和“旋转秋千”等娱乐设施,共度美好的亲子时光。

入场免费,公众必须下载Klook应用、扫描QR码入场。提前在网上注册者皆可参与当日的幸运抽奖活动,赢取价值$50,000元的超值大奖,如大阪和台北的往返机票以及酒店优惠券等。

欲知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

Klook旅游节

日期:2019年10月5日 至 10月6日

时间:上午11点 至 晚上9点

地点:Halls 401 and 402, Suntec Singapor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1 Raffles Blvd, Singapore 039593

门票: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