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笼罩下 你会送给人们什么话?

多名新西兰人有话想和世界各地的人们说。(Tourism New Zealand提供)
多名新西兰人有话想和世界各地的人们说。(Tourism New Zealand提供)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继续在世界各地肆虐。在居家防疫的这段日子里,你是否更了解自己?过程中是否也发现自己看世界的视角变得不一样了?

突然起来的疫情打乱了每一个人的生活,但我们在这段日子里也有或多或少的成长。如果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和世界各地的人们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Tourism New Zealand日前推出一支视频,以“如果我能鼓励人们做一件事情”为主题,邀请新西兰人通过视频分享一句话。

视频中,有人希望世界各地的人可以花多一些时间,用心聆听身边亲友想说的话。也有人希望人们走在街上时,可以停下脚步问身边的路人:“今天过得还好吗?”

一句话或许看似微不足道,但它其实可以拥有无穷的力量。我们不会知道,有一天,简单的一句话可能成为一个人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疫情下的我们,谁都不容易。如果恰巧是今天,你感觉心情低落,记得别和自己过不去。要善待自己 ,等时间对了,再继续微笑着前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