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JBL儿童蓝牙无线耳机

字体大小:

呢喃之音,挑战经典!让七岁的小朋友唱出80后熟悉的曲调会有怎么样的效果?Zaobao.sg团队派出双人K歌姐妹花和酒窝主播,加上UFM100.3晚班台柱张承尧,四人是否能将魔音一一破解?你是否也敢接受挑战?

送你儿童蓝牙无线耳机!

zaobao.sg与JBL要送你最新儿童蓝牙无线耳机,只要你能猜出我们的“大魔王”在哼唱什么歌曲,就有机会赢取一副价值79.90元的儿童蓝牙无线耳机!

请猜猜这位小朋友唱的是哪首歌?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电邮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7日 2pm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JBL JR300BT 儿童蓝牙无线耳机简介

JBL推出的最新儿童蓝牙无线耳机,除了能无线连接父母手机的音乐,内置系统也能将最高声量设置在85分贝以下以保护听觉。85分贝是什么概念? 一般人讲话的声音介于50-60分贝左右, 公路上交通噪音介于70-85分贝之间,而人耳若暴露在85分贝的噪音下长达八个小时,听力将会永久受损。所以85分贝可说是较普遍使用的分贝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