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读者俱乐部会员 五部金球奖提名影片预映票

字体大小:

(本报讯)“读好报,享好康”,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要送会员五部金球奖提名电影的预映会门票!

五部电影包括《最黑暗的时刻》(Darkest Hour)、《缩小人生》(Downsizing)、《邮报:密战》(The Post)、《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和《淑女鸟》(Lady Bird )都是2018年金球奖被提名的影片。它们各具特色,故事情节更是精彩!

振奋人心又具启发性的真实故事,《最黑暗的时刻》讲述了Winston Churchill(温斯顿邱吉尔)如何应对他此生最具争议与挑战性的考验。

《缩小人生》由Matt Damon(麦特戴蒙)主演、Alexander Payne(亚历山大潘恩)执导且监制,故事让你想象如果将人类缩小,这个世界将变成什么样的科幻喜剧片。

重头戏《邮报:密战》是改编自1971年华盛顿邮报揭露美国国防部关于越战的机密“五角大厦文件”,剧情从描述历经四届美国总统任期的一件掩盖事件开始发展。

《霓裳魅影》是奥斯卡金像奖影帝Daniel Day-Lewis(丹尼尔戴路易斯)与导演Paul Thomas Anderson(保罗汤姆安德森)携手合作的作品。故事设定在1950年代的上流社会,讲述为王室和权贵缝制礼服的裁缝师背后的故事。

最后一部《淑女鸟》则讲述了一名遗传了母亲强硬性格的女孩一心想离家到外面读书的青春经历。

首125名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须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并回答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五部电影的其中一对预映会戏票,让你抢先观看!每名读者只有一次机会。

五部电影预映会放映详情如下:

  • 《最黑暗的时刻》—— 2018年1月3日晚上7时,在GV Suntec放映;
  • 《缩小人生》—— 2018年1月10日晚上6时50分,在GV Suntec放映;
  • 《邮报:密战》—— 2018年1月16日晚上7时,在Shaw Lido放映;
  • 《霓裳魅影》—— 2018年1月22日晚上6时50分(暂定),在Shaw Theatres Lido放映;
  • 《淑女鸟》—— 2018年2月21日晚上7时(暂定),在Shaw Theatres Lido放映。

如果你向来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

想知道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最新好康,可上面簿搜索“华文媒体集团好康”,“赞”该页面,查看更多好康并了解如何成为读者俱乐部会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