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狗年纪念币陪你迎接戊戌年

狗年纪念币共推出10个款式,999纯银彩色纪念币以波浪花型带出狗儿的活泼。(新加坡造币厂提供)
狗年纪念币共推出10个款式,999纯银彩色纪念币以波浪花型带出狗儿的活泼。(新加坡造币厂提供)

字体大小:

好运旺旺来,买个狗年纪念币收藏或送礼,迎接狗年的到来!

20180102_lifestyle_mint01_Small.jpg
2枚5金衡安士纯金银纪念币套装。(新加坡造币厂提供)

告别鸡年,明年就是狗年啦。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发行2018狗年纪念币,公众现可向新加坡造币厂订购,或从明天(1月5日)起,亲临造币厂于城市广场购物中心(City Square Mall)大厅举行的新春展销会。

狗年纪念币设计别致,除了精神抖擞的狗儿,还有新加坡植物园作为背景。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新加坡植物园,已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单。

此系列纪念币一共推出10个款式,各以不同材质、工艺和形状铸造。狗年纪念币是第四系列生肖纪念币中的第二套。此系列去年起连续推出12年,至2028年。这一系列的设计特点,是将12生肖融入本地公园或自然景观里。

公众除了能在新春展销会购买狗年纪念币,还能选购一系列限量版纪念币、纪念章与其他礼品。消费至少100元,可获得吉祥赠品。想在新的一年做善事的朋友,也可购买10元慈善包,送暖献爱心。

20180102_lifestyle_mint02_Medium.jpg
1公斤999纯银仿精制纪念币以超高浮雕铸造。(新加坡造币厂提供)

新加坡造币厂新春展销会

日期:1月5日至14日

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9时

地点:城市广场购物中心(City Square Mal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