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又好看又漂亮的渐层泡泡茶!

字体大小:

台湾文青泡泡茶饮料店“Bobii Frutii珍珠水果特调”即将于1月10日在新加坡开设首家分店!

该品牌原是由两位热爱珍珠茶饮的台湾留学生所创立,结合台湾文化与欧美时尚完素,归国后打造中西合并的台湾珍珠特调饮料。

品牌主打的是好看又好喝的渐层饮料,严选天然食材,坚持不使用人造色素,打造出一杯杯色彩缤纷的饮料。特别的是,每款饮料都有属于自己的名字、自己的故事,既梦幻又美味。

在这集的《今天吃什么》中,美食记者王昀诗就带你抢先突击这间以漂亮渐层饮料闻名的泡泡茶店吧!想知道记者推荐哪款饮料?饮料背后又有什么故事?点击看视频!

记者推荐:

1) “不想长大”(Don‘t Want to Grow Up)

img-85922_Large.jpg
“不想长大”(Don‘t Want to Grow Up)水果冰沙采用草莓、芒果、鲜奶和优格调制而成($6.90)。

采用草莓、芒果、鲜奶和优格调制出的“不想长大”($6.90)水果冰沙,呈现淡粉色、白色和黄色渐层,看起来梦幻又甜美,恰似每个孩子心中那个简单却充满欢笑的乐园,亦让大人回归到当初那单纯美好的时光。

草莓的酸香,搭配芒果的香甜,加上鲜奶与优格更是滑顺美味,喝起来口感近似果昔,没有香精味,酸酸甜甜很消暑,适合天气炎热的新加坡!

2) “不想上班” (Don’t Want to Work)

bobii-35-1_Large.jpg
“不想上班”(Don’t Want to Work)以乌龙茶、牛奶和蓝色蝶豆花珍珠调制而成($4.50)。

总觉得上班日复一日很无趣?“不想上班”($4.50)泡泡茶用乌龙茶的褐色和牛奶的白色完美诠释了上班的平淡沉闷,最底层的蓝色蝶豆花珍珠则象征每个人心底深处所渴望的不平凡。

乌龙茶的成熟韻味搭配滑順香醇的鮮奶,喝起來回甘中带點茶的澀香味,相信会受到热爱奶茶的人的青睐。

3) “宇治初雪”(Uji Snow)

matcha3_Large.jpg
“宇治初雪”(Uji Snow)使用日本天皇御用的宇治丸久小山园抹茶粉搭配鲜奶和原味珍珠($6.50)。 (取自官方网站)

“宇治初雪”($6.50)使用日本天皇御用的宇治丸久小山园抹茶粉和鲜奶混合在一块,相融的搭配,让人体验到意外遇见初雪的感动。

此外,店里还用茶筅现刷抹茶粉,轻轻搅拌抹茶粉和水至介于液体及固体的状态,除了滋味更浓郁之外,能更好地让抹茶与冰块融合。

“宇治初雪”喝起来带有甘醇的茶香,搭配香醇浓郁的鲜奶更顺口,抹茶味不会过浓或过淡,富有嚼劲的原味珍珠更是丰富了饮料的口感。

4) “人魚的眼淚”(Mermaids' Tears)

mermaid_Large.jpg
“人鱼的眼泪(Mermaids’ Tears)”使用芒果 、柠檬、蜂蜜、鲜奶、蝶豆花汁、蝶豆花珍珠调制而成($5.90)。(取自官方网站)

“人鱼的眼泪”($5.90)灵感来自于人鱼公主的童话故事。微微酸甜的果香,搭配蜂蜜与柠檬香气,象征人鱼公主恋爱时经历的甜蜜,与无法上岸与情人相聚的酸楚。

采用天然蝶豆花染制而成的蓝色珍珠,晶莹剔透的梦幻色泽看起来像是眼泪,更让饮料喝起来带有不同层次感。

专属本地Bobii Frutii的口味

menu_Large.jpg
Bobii Frutii台湾的菜单。(取自网络)

Bobii Frutii目前预计推出37种饮料,分为五大类—茶/鲜奶茶、水果茶、抹茶、泡泡冰沙以及乳酪茶。

饮料选择和台湾有百分之八十的相似度,但乳酪茶(Cheese Tea)系列可是本地仅有。

pearls_Large.jpg
店内使用的所有的波霸珍珠(店称bobii),都是从台湾直接空运到新加坡,均不含防腐剂、添加剂和人工色素。珍珠($0.60至$0.90)一共有三种口味——普通、蝶豆花、及黑糖。(取自官方网站)

店内使用的所有的波霸珍珠(店称bobii),都是从台湾直接空运到新加坡,均不含防腐剂、添加剂和人工色素。珍珠($0.60至$0.90)一共有三种口味—普通、蝶豆花、及黑糖。

nat_ho_Large.jpg
本地艺人鹤天赐(Nat Ho)担任该品牌在本地的创意总监和品牌大使,甚至前往台湾苗栗学习采茶和制作饮料的整个过程。(取自官方网站)

本地艺人鹤天赐(Nat Ho)担任该品牌在本地的创意总监和品牌大使,甚至前往台湾苗栗学习采茶和制作饮料的整个过程。想知道他有多常喝泡泡茶?为什么最近不喝了?又将自己比作什么口味?点击听听他怎么说吧!

Bobii Frutii首家店铺将于1月10日开张,稍后预计在全岛多处开设分店。该品牌究竟有没有收到上天“保庇”(台语,意指受到上天的眷顾),在本地竞争激烈的泡泡茶行业中脱颖而出?不妨亲自前往品尝看看吧!


Bobii Frutii

地址:金文泰广场(Clementi Mall)

营业时间:待定(1月10日开幕)

详情:https://bobiifrutii.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