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字体大小:

现代屋主追求生活舒适,喜欢把屋子装修得美轮美奂,因此对屋子各部分的装修都非常讲究。把安乐窝建设好、安顿下来后,还必须经常打理,添购时尚配件和优质电器,才能让它赶上时代、充满活力,更加舒适温馨!

电器产品可说是现代家庭的必需品,只要踏进任何家庭,便可以轻易数出十件或以上的电器用品。而售卖电器的商店也四处林立,电器品牌林林总总,令人眼花缭乱。事实上,购买电器用品可能发生的问题,不胜枚举,若没有具备充分的购买常识,最好还是光顾有信誉的商店,这样可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丰城(Gain City)是本地数一数二的一站式电器中心,这里的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在同一屋檐下展示多个品牌的同类产品,让屋主无需东奔西跑,就能找到合适的电视机、音响系统、冰箱、洗衣机、吸尘机、热水器、洗碗机、电饭锅等,轻松打造心目中的完美家园。

别开生面的预购组屋(BTO)活动

若你是预购组屋(BTO)的屋主,正打算为新家添购各种电器,这里有好消息与你分享!

丰城(Gain City)特别为预购组屋(BTO)屋主安排了与众不同的优惠活动。活动上的产品以特别价格出售,包括冷气机、电冰箱、厨房橱柜、洗衣机、烘干机、床架和床褥、数码锁和电话转换服务等,选择非常多样化,目的是让屋主节省更多,享有更物有所值的购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仅公开给预先报名的预购组屋屋主出席,这是为确保场地不会太过拥挤,让屋主可在更宽敞、舒适的空间,尽情地选择新家所需的电器产品和服务。

另外,屋主在丰城消费,只需先支付百分之十的定金。若有需要,丰城也提供长达6个月的寄存服务,这对一些还未拿到房子钥匙,或房子正在进行装修的屋主可说是非常贴心、实际的服务,让屋主无需为存放问题而伤脑筋。

丰城也会在活动上,与大东方保险有限公司(Great Eastern)携手为屋主提供一年的免费家居保险,让屋主高枕无忧。

另外,利用OCBC Cashflo卡消费满$2000,就可获赠价值$100的丰城礼券。

预购组屋优惠活动于下列地点举行: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
71 Sungei Kadut Drive
Singapore 729577

 丰城宏茂桥陈列室
8 Ang Mo Kio Industrial Park 2
Singapore 569500

 丰城滨海广场陈列室
6 Raffles Boulevard, Marina Square
#03-223/232 Singapore 039594

 丰城滨淡滨尼1号
10 Tampines Central 1 
#B1-09/10/18 Singapore 529536
每次活动名额有限,有兴趣的预购组屋屋主可到http://bit.ly/2DULcLj报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