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好报,享好康 读者俱乐部送新春优惠

字体大小:

为迎接狗年,本地不少酒店餐馆纷纷推出可爱小狗造型美食。三家报章的订户只需下载SPH Rewards应用至手机,并使用个人mySPH账户登录,就能专享精彩优惠。

“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将在农历新年来临期间为读者会员带来各种优惠,让他们开心购物过好年。

为迎接狗年,本地不少酒店餐馆纷纷推出可爱小狗造型美食,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推出以斗牛梗为设计的“旺来凤梨酥”;专售日本正宗口味的蛋糕店Patisserie Glace也特别售卖以可爱白色小狗为设计的“狗年大吉”蛋糕,为狗年增添几许甜蜜。凡向富丽敦酒店和Patisserie Glace订购糕饼的会员分别可享15%和20%的折扣。

农历新年怎少得了鱼生、盆菜、黄梨挞、鸡蛋卷等美食?四川豆花饭庄今年也推出由河豚刺身拼出的小狗鱼生,读者俱乐部会员若订购鱼生、盆菜、新年蒸糕等年菜也可获15%折扣。

此外,售卖有机健康烘焙食品的本地面包蛋糕店Bud of Joy则带来无防腐剂、反式脂肪、人工色素等的黄梨挞、无麸质(gluten-free)杏仁饼、腰豆饼等,会员订购时可享高达5元的折扣优惠。

蛋糕店Bake Avenue也在这期间带来种类繁多的年饼如咸蛋曲奇饼、虾米卷、万吉糕(Kueh Bangkit)等,使用优惠码上网订购的会员可享有10%折扣。

情人节自助餐优惠

今年的情人节和农历新年仅隔一天,打算在情人节及新年期间外出用餐的会员若到乌节大酒店旗下的Orchard Cafe享用午餐、下午茶或晚餐自助餐,除了能获高达22%的折扣外,每两名成人还可获赠一瓶红酒,而会员也能在Intermezzo Bar享有啤酒买一送一的优惠。

三家报章的订户只需下载SPH Rewards应用至手机,并使用个人的mySPH账户登录,就能专享精彩优惠。

若你向来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现在只需拨电6319 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

以上优惠均有附带条件,欲知更多详情,可下载SPH Rewards应用了解。

赢取限量版精美红包封套

为回馈三报读者,读者俱乐部将送出华文媒体集团为《优1周》《联合晚报》《联合早报》《新明日报》、早报校园、96.3好FM、UFM100.3及zaobao.sg特别设计的限量版红包封套!每套共八张红包,各有不同设计与主题。其中,早报的“早早报喜”以灰喜鹊和梅花为主,晚报的“繁花似锦”则以古典花卉为设计。

按照以下步骤,就有机会赢取限量版红包封套:

①上Facebook搜索“华文媒体集团好康

②“Like”该页面并“Share”有关红包封套的贴文

读者俱乐部将在2月份通过Facebook Messenger通知被抽中的50名幸运读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