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 情人节表爱意可赢取12朵玫瑰

读者俱乐部会员有机会赢取网络花店Roses Only配合情人节送出的一盒12朵长茎玫瑰(价值169元)。(Roses Only提供照片)
读者俱乐部会员有机会赢取网络花店Roses Only配合情人节送出的一盒12朵长茎玫瑰(价值169元)。(Roses Only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想在情人节送玫瑰花给情人表达爱意,却担心玫瑰花价钱大涨而下不了手?

只要你加入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就有机会赢得一盒价值169元的12朵长茎玫瑰。

网络花店Roses Only将在今年的情人节送读者俱乐部会员八盒长茎玫瑰,只需告诉我们你想送花给谁及原因,就有机会获得一盒价值169元的12朵长茎玫瑰(不包括运输费)。

Roses Only售卖的长茎玫瑰来自哥伦比亚、肯尼亚、厄瓜多尔等国家,每枝玫瑰长约60至80公分,都经人工手摘,并将最优质的玫瑰包装在独家设计的礼盒内。

为了延长这些玫瑰的寿命,它们的刺与叶子都没去除。Roses Only送出的每盒玫瑰,也将附上花期保鲜液。

会员订购可享10%折扣

另一方面,凡向Roses Only订购情人节玫瑰花的会员,也可享有10%的折扣。

优惠附带条件,欲知更多详情,可下载SPH Rewards应用了解详情。

上述赢取玫瑰比赛将在2月8日中午12时截止,答得最好的八名幸运儿将在隔天接获通知。

想要赢得Roses Only价值169元的长茎玫瑰,只需跟着以下步骤:

1)下载SPH Rewards应用。

2)从应用的“送礼专区”栏目 中找出并点击此优惠。

3)在“详情”里点击“链接”,然后回答以下问题:“你想把玫瑰花送给谁,为什么?” (不超过150字)

4)回答问题后,记得附上你的姓名、电邮及手机号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