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适合小家庭的小盆菜!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对华人来说,每逢佳节都少不了一道盆菜。

盆菜因为是道让一家大小分享的菜肴,一般分量都偏大。如果小家庭或个人爱吃的话,不妨试试Chef-in-Box最新推出的小盆菜!这个盆菜小归小,却五脏俱全,里面包括鲍鱼、鲜虾、鱼鳔、干贝、蚝豉、烟熏鸭和蔬菜等食材。不妨试一试吧!

价格:$18

地址:全岛Chef-in-Box Vendcafes(分店地址请看:https://chefinbox.com.sg/vendings-location),或上网订购www.chefinbox.sg.


【送礼】zaobao.sg要送你每人一份Chef-in-Box小盆菜(价值$18)!(送奖截止日期:2月13日星期二 晚上11时59分)

参加送礼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lifestyle 或点击这里

3. “Like”该面簿贴文上,并留言tag你想带谁出一起去!(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链接填入个人资料!

button_2_large_Medium.png

送奖详情

Chef-in-Box小盆菜

送奖截止:2月13日 晚上11时59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