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农历新年 你会回家团聚吗?

虎牌啤酒特别安排让5位身在异乡的新加坡人回国,(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Grace Choa、 Eugene Tan、 Donna Lee、 Lee Wai Min及 Daniel Lee。(厂商提供)
虎牌啤酒特别安排让5位身在异乡的新加坡人回国,(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Grace Choa、 Eugene Tan、 Donna Lee、 Lee Wai Min及 Daniel Lee。(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是阖家享天伦的日子,因此,虎牌啤酒特别安排让5位身在异乡的新加坡人回国,与家人一同欢庆这个重要的节日。

亲爱的你,

记得小时候的农历新年吗?15天的春节长假,所有家庭成员都会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谈天说地,欢度佳节。当然,更难忘我们吃着黄梨塔和肉干,大人举杯畅饮虎牌啤酒的情景。

尽管农历新年一年一次,但许多家庭还是很难把所有成员都凑在一起团聚。有些人干脆趁着公共假期出国旅行,有些则因为一些以往的家庭恩怨,不愿到亲朋戚友家拜年。有些人就只是不想庆祝这个节日。但还有一些人,尽管心系家园,好想回家,但却因为长年在国外生活和工作而作罢。

为了让更多家庭在春节团聚,深受国人喜爱的本地老字号品牌虎牌啤酒就发挥创意,主办别出心裁的“阖家团圆享天伦”活动(The Reunion Project),让公众提名旅居在外的家人或朋友,得奖者可回新与家人共度农历新年。活动共收到超过300份表格,反应非常踊跃。

27岁的Eugene Tan是得奖者之一,提名人是好友Patrick Chia。Patrick非常想念6年前搬到墨尔本工作的Eugene,他说:“我们的感情很好,就连我的父母也视他为家人。今年,我们真的希望他能飞回来一趟,和大家一起吃团圆饭。” 虎牌啤酒将安排Eugene回国团圆,让我们为他俩的友谊干杯!

第二位得奖者是49岁的Grace Choa,提名人是姐姐Bee Hong。Bee Hong说,因为工作和经济负担的原故,住在香港的Grace和两个外甥女很少会回家过年。妈妈因中风而行动不便,还患有忧郁症,非常渴望见到她们。“若她们今年能够回家,妈妈一定会喜出望外,为家里带来更多爱与欢笑。谢谢虎牌啤酒举办这个诚意满满的活动!”

除了这两位得奖者,虎牌啤酒也成功安排David Lee(65岁)和Karen Chan(61岁)的3名孩子在新春佳节回国,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虎牌啤酒最初也因他们的故事,而萌生“阖家团圆享天伦”的活动概念。3名孩子是在奥克兰当科学家的Donna Lee(39岁)、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从事品质管理和鉴定工作的Lee Wai Min(32岁)和在多伦多当房地产顾问的Daniel Lee(28岁)。问他们最想念新加坡的什么,Daniel说:“绝对是我们一家5口坐在饭桌吃团圆饭的情景。当然,还有红包和肉干!”

这个农历新年,身在异乡的Eugene、Grace和Lee三姐弟终于能够回家团圆,与家人共饮虎牌啤酒,闲话家常,增进感情。希望更多家庭能够年年如此,延续优良传统,享受满满幸福。

而你,也别忘了到各大超级市场和霸级超市购买虎牌啤酒,让这个新春大团圆更加圆满!

【本特约内容由虎牌啤酒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