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三场电影预映戏票送读者

字体大小:

(本地讯)“读好报,享好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将陆续送出三部精彩电影的戏票。

《古墓奇兵》今天开始送票

第一部将送出的是250对《古墓奇兵》(Tomb Raider)的电影预映会门票。《古》3月7日(星期三)晚上7时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送票活动从今天开始。

《古》讲述艾莉西亚维肯特(Alicia Vikander)饰演的劳拉克罗夫特(Lara Croft)已21岁,她踏上寻父的冒险之旅,到冒险家父亲最后出现的日本海岸附近,据说当地的神秘岛上有座古墓。罗拉靠敏锐的头脑、盲目的信念及顽强的精神,在过程中学会突破自己的极限。其他演员包括吴彦祖、多米尼克韦斯特(Dominic West)、克莉丝汀史考特汤玛斯(Kristin Scott Thomas)等。

《猛龙怪客》明天开始送票

第二部电影《猛龙怪客》(Death Wish)也将送出250对预映会门票。《猛》2月26日(星期一)晚上7时在Shaw Theatres Lido预映,送票活动从明天开始。

《猛》讲述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饰演的外科医生保罗克西,因妻儿在郊区家中遭人残暴袭击,警方迟未破案,他决定自己找出袭击者,伸张正义。他的报复行动吸引媒体关注,人们也开始困惑神秘的报复者是守护天使还是死亡之神。

《红雀特工》后天开始送票

最后将送出的是150对《红雀特工》(Red Sparrow)电影戏票,《红》3月1日(星期四)晚上7时在Shaw Theatres Lido上映,送票活动从后天开始。

《红》讲述珍妮佛劳伦丝(Jennifer Lawrence)演的多米尼卡(Dominika Egorova ),是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母亲的孝顺女儿,当她必须终结自己的事业,她和母亲面临充满未知数的未来。多米尼卡被迫进入名为“麻雀学院”(Sparrow School)的秘密情报局,被训练成最具危险性的成员。

直接向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只要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读者俱乐部,登录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就有机会获赠戏票。

如果你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

想知道读者俱乐部的最新好康,可上面簿搜索“华文媒体集团好康”,“赞”该页面即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