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Gain City货仓大减价 折扣高达90%

丰城Gain City举行促销活动,想要添购家电的读者别错过!(档案照)
丰城Gain City举行促销活动,想要添购家电的读者别错过!(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丰城Gain City的货仓大减价回来了!这项促销今年将在2个地点举行,除了在Sungei Kadut的旗舰店之外,位于宏茂桥分店也会展开这项活动。

这一次的展销将有许多大品牌参与(三星、飞利浦、Lenovo,和Asus等等等),折扣更高达90%!除了家电用品之外,你还可以找到IT产品、相机、冷气机,和床具用品等等,应有尽有。负责人更透露,如果你不介意购买展示品(display sets)的话,会发现意想不到的超低价格。

想要添置新家电、IT产品等等,即日起(促销直到3月18日)就可以到丰城Gain City@Sungei Kadut和宏茂桥分店去抢购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