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者探索独特脚踏车路线

字体大小:

你可曾想象过,如果自己可以在宛如“阿公的路”骑脚踏车,无需和车辆共享道路的话,那该有多好?

不用战战兢兢、也不用担心道路狭窄,骑士们也可以有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在公共马路——甚至是高速公路上骑脚踏车!

一年一度的华侨银行“骑车乐”脚踏车大会(OCBC Cycle)其中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封闭指定道路做为活动路线,让骑士难得有机会利用马路穿梭市中心和高速公路。OCBC Cycle的重点项目为42公里非竞赛项目,从位于加冷体育城的OCBC Arena开始,途径体育场通道、尼诰大道、F1维修道、中央商业区以及东海岸公园一带,直到折返点通过同一个路线回到加冷体育城。骑士们可以观赏美丽的城市风景,吹吹东海岸海浪的风或是停下脚步自拍。

欲知路线细节,不妨跟随zaobao.sg记者Ken,找寻42公里路线中的四个拍照打卡地点!

今年推出更多项目和优惠

OCBC Cycle 2018将在5月5日与6日举行。项目包括23公里及42公里非竞赛项目、俱乐部接力竞标赛、还有儿童与家庭组的活动。

今年新颖的项目是企业组竞赛,让职场伙伴们借此机会增进同事们之间的默契。同一公司可派四位骑士组成一队,完成共42公里路线,通过统计每人的骑车时长后,由最快的队伍获胜,赢取奖杯和奖金。

凡是报名了《海峡时报》跑步活动“The Straits Times Run”(ST Run)的朋友,都可再享有5% OCBC Cycle 2018的报名费折扣。报名了OCBC Cycle 2018的骑士们,也可享有相同优惠参加ST Run,若加上使用华侨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还可享有多10%的折扣。

除此之外,早报的网友们也可以使用促销码“CYCLEZAOBAO”享有10%的报名费折扣(不能和其他促销码共同使用)。

没脚车没问题 丰富礼包待领取

没有脚踏车,没问题!大会今年与共享脚踏车业者摩拜(Mobike)合作,免费租借2000 辆脚踏车给参与人士。同时,报名者的丰富礼包里还有Mobike卡,让骑士能够免费租用Mobike脚踏车直至今年12月31日。

每位报名者将获得总值超过两百元的礼包,里头包括罗敏申(Robinson)、Timbuk2、Polar的购物礼卷,还有有2元储值的万捷通卡(NETS FlashPay)。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16日,不妨和亲朋戚友一同“骑车乐”,把握良机赶快报名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