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环境用华语 《大拇指》小记者营

学生在小记者营里学习了采访、摄影兼特效,浅尝媒体工作的辛劳与乐趣。(档案照)
学生在小记者营里学习了采访、摄影兼特效,浅尝媒体工作的辛劳与乐趣。(档案照)

字体大小:

来临的6月学校假期,让孩子实地考察,了解食物再循环的幕后点滴。大拇指“新闻追追看”小记者营2018,邀请9至12岁孩童,通过新闻采访、动手做等等有趣的活动乐学乐用华语。名额有限,现在就报名加入“小记者”行列吧!报名费每人$320,包括教材、午餐与纪念品。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0日。

小记者营让孩童在轻松的环境使用华语,增强对学习华语的信心。活动包括《大拇指》记者教导基本采访技巧;走访食物银行(The Food Bank Singapore),和义工“拯救”食物;学用果菜渣滓制作天然清洁剂。报名请上网https://www.gevme.com/thumbsup-camp。询问电邮/电话: Lsherry@sph.com.sg/ 6319 1039(Sherry)

6月1日至2日(星期五、星期六)
上午9时至下午6时
集合地点:报业中心礼堂
 1000 Toa Payoh North 318994

6月1日至2日(星期五、星期六) 上午9时至下午6时 集合地点:报业中心礼堂 1000 Toa Payoh North 31899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