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书展2018

新加坡书展丰富好礼赠读者俱乐部会员

在书展上使用中银早报卡消费的公众可获得10%回扣。
在书展上使用中银早报卡消费的公众可获得10%回扣。

字体大小:

第33届新加坡书展将在下周五(25日)开展,公众除了能参加各种讲座、活动和购买心仪书籍外,还有机会通过“抓抓乐”获得多种礼物!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办的新加坡书展将于5月25日至31日,在首都综合项目(Capitol Singapore)与赞美广场(CHIJMES)举行,届时在书展上使用中银早报卡消费的公众可获得10%回扣(当月须达到最低600元总消费),凡消费满50元的公众还可参与“抓抓乐”游戏,精彩赠品包括由书展活动伙伴、参展商和Capitol Piazza和CHIJMES的店家送出,包括:

●中国银行赞助总值圣淘沙名胜世界礼券50元共60份。

●Pilot赞助的2元8角Pilot原子笔,共800支。

●参展商Fables和Young Scientists联合赞助的儿童书与杂志,如热门儿童故事系列《杰罗尼摩·斯蒂顿》(Geronimo Stilton),共20套,以及250个Young Scientists的环保袋。

●友联书局赞助总值超过1000元的432支笔和铅笔。

NETS赞助总值50元职总超市礼券,共10份。

●Scentre送出三套两瓶装价值140元的Versace名牌香水,共三套。

●Outdoor Products送出总值超过250元的四个背包。

●法国茶坊兼糕点屋Angelina餐馆送两盒招牌栗子蛋糕。

●BOLD Fitness送一对七天免费使用健身房的入门票。

●Shun Sakurai Hair & Beauty提供6个价值各80元的剪发服务配套。

●墨西哥餐馆EL MERO MERO送10份20元的用餐礼券。

●Bobby's餐馆送40份买一送一晚餐礼券。

●达寿司(Tatsu)送10份半品脱(1/2 pint)Asahi啤酒及30份三片生鱼片刺身。

●The Modern Izakaya送20份一品脱Asahi啤酒及50份三片生鱼片刺身。

限量版T恤或帆布袋

zb_0518_cj8_doc706e4xrngd111p5qlcgy_17154931_teowy_Small.jpg
凡消费满50元的公众可参与“抓抓乐”游戏,精彩赠品包括新加坡书展的限量版T恤。

此外,首300名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需在报业控股展位向工作人员出示SPH Rewards应用里的送伞优惠,就可获得一把雨伞。华文报新订户现场下载应用后也可获得雨伞。在书展上订阅任何报章的新订户也能获得价值50元的书展礼券,送完为止。

这个星期天(20日)的《早报周刊》将刊登书展地图,内容也包括Capitol Piazza及赞美广场的一些商家提供的精彩优惠,每天首140名携带该报章地图的公众只需到书展的管理柜台就可领取5元书展礼券。

今年的书展分为主舞台区、展书区、亲子乐园、生活工坊和文创大赛展区,公众每参观一个展区,只要在地图上盖上该展区的印章,凑满五个盖章后,便能在位于B1的里喝(LiHo)泡泡茶享有芝士系列饮料买一送一的优惠。

有关书展的详情,请上网:http://bit.ly/sgbookfair2018

书展亮点节目

◎本地旅游作家叶孝忠:由世界回家

25日(星期五)/傍晚6时至7时30分/首都综合项目

◎本地绘本及专栏作家虎威:从绘本认识老狮城

26日(星期六)/下午4时至5时30分/首都综合项目

◎马华作家林韦地:城市意象分享

27日(星期日)/傍晚6时至7时/赞美广场(CHIJMES)

◎本地旅游作家李国梁 :小坡记忆拼图

29日(星期二)/下午1时至下午2时30分/首都综合项目

◎台湾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陈鸿与上海预防医疗专家周祥俊医师新书《陈鸿上菜——粗粮煮意》推介会

29日(星期二)/下午2时30分至4时/首都综合项目

更多精彩节目,包括亲子讲座详情可参阅星期天(20日)早报周刊书展特别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