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到丰城旗舰店观看世界杯直播球赛

字体大小: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开跑,你最期待哪一场赛事?

电器零售商丰城Gain City配合2018年世界杯季举办Foosball挑战以及赛事直播活动,广邀足球发烧友前去丰城旗舰店感受世界杯的狂热!

6月16日,丰城旗舰店准备了一系列的足球相关活动,让你度过充实的星期六。现场将设立Sony PlayStation互动区,让你感受足球乐!下午3时至7时,你可以免费参加Foosball挑战赛,为稍后观赛“热身”。有兴趣参加这场免费的挑战赛马?到这里报名即可。

晚上8时至11时,你将可以收看阿根廷对垒冰岛的直播球赛。此外,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的球队Albirex Niigata Singapore将在直播开始前到场与观众见面,现场还将有啦啦队助阵。直播赛两人收费五元,入门票还包括2罐可口可乐以及小点心。

即日起到丰城消费,还能赢取到俄罗斯莫斯科观看世界杯总决赛的双人旅游配套(价值三万元)!每消费100元就有一次抽奖机会。

更多活动详情,可浏览www.gaincity.com/worldfootballfiesta2018

【送礼】赢取直播球赛门票

丰城准备了10对门票,让读者到丰城旗舰店观看直播赛事!

完成以下步骤,就有机会赢奖!(截止日期:6月12日晚上11时59分)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Instagram(@zaobaosg.lifestyle 或点击这里

3. 到这则面簿贴文上留言,tag你想跟谁一起去观赛。

4. (重要!)点击以下按钮,填写个人资料,才有机会赢取入门票。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Medium.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阿根廷对垒冰岛球赛直播详情

日期:6月16日

时间:晚上8时至11时

地址:71 Sungei Kadut Driv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