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年举办 丰城榴梿大吃会

报名出席丰城榴梿大吃会,就能够任吃由多类名种榴梿,如顶级猫山王榴梿,别错过这个好机会!(档案照)
报名出席丰城榴梿大吃会,就能够任吃由多类名种榴梿,如顶级猫山王榴梿,别错过这个好机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丰城榴梿大吃会”又来了!

这是丰城连续第四年举办榴梿大吃会,而且越办越精彩,已成了榴梿发烧友期待的年度盛会。大吃会每年都吸引榴梿发烧友扶老携幼,或与朋友结伴参与,一起大快朵颐。

今年的榴梿大吃会定于7月20日和21日(星期五和六)晚上7时至9时在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顶楼天台举行。参加者在开阔的天台上,能凉风习习下,任吃由多类名种榴梿,如顶级猫山王榴梿,一次过享受不同品种榴梿的好滋味!

另外,大吃会也备有椰子、山竹、红毛丹等当季水果和美味小吃,供出席者享用。

此外,现场将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让全家大小都能吃得尽兴,玩得开心。

丰城霸级旗舰店楼高11层,是这一带最高的大楼,从顶楼天台可远眺裕廊河和新山,而且四周的灯光污染少,傍晚时分彩霞满天,入夜更是有气氛。在如此的环境下,品尝万果之王,更添加情趣。

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有多层停车场,可全天免费停车。出席大吃会的公众也可以搭乘免费短程巴士往返旗舰店,油池及蔡厝港地铁站有免费接驳巴士直达。

丰城榴梿大吃会2018    

日期:7月20日(星期五)、7月21日(星期六)(已售完)
时间:7pm-9pm
地点:Gain City Megastore@Sungei Kadut
票价:成人$78、儿童(4-12岁)$38
截止日期:7月15日(星期日)

如何购票?

你可上网gaincity.com/durianfeast2018或者到以下地点购票:
★丰城双溪加株霸级旗舰店(71 Sungei Kadut Drive)
★丰城宏茂桥陈列室(8 Ang Mo Kio Industrial Park 2)
★丰城滨海广场陈列室(Marina Square Shopping Centr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