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新手也能掌握的DIY烘焙教室

字体大小:

台湾时下流行的DIY烘焙教室“Funsiamo”来到新加坡开设首家海外分店。

即将在8月4日开张的Funsiamo DIY烘焙教室,让公众在明亮优雅的环境中和亲友们一起体验自己动手制作蛋糕的乐趣!

unnamed_2_Small.jpg
FunsiamoDIY烘焙教室以白、黄、黑三色为主,环境明亮优雅。

这间教室的最大卖点在于让顾客体验贵妇般的烘焙乐趣。除了不用在事后收拾桌面和清洗烘焙用具之外,烘焙教室还提供饮料和手机脚架,方便顾客留影。

教室名称“Funsiamo”源自意大利文,意思是“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创造快乐的回忆”。台湾创办者谢依倩就谈到,该品牌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偕同亲朋好友一起来体验烘焙的乐趣,并在共同制作蛋糕的过程中享乐,同时促进彼此之间的友情、感情或亲情。

cake2_Small.jpg
开张的首个月,教室会率先推出15个烘焙食谱,过后再陆续引进更多选项。

开张的首个月,教室会率先推出15个烘焙食谱,过后再陆续引进更多选项——其中包括马卡龙、水果塔、彩虹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还有时下流行的独角兽蛋糕。

店内的价位介于$60至$125之间,最便宜的课程是伯爵茶雪纺蛋糕($60),最贵的则是法式草莓奶油塔($125),但是蛋糕限定最多两人制作。

cake_Small.jpg
店内最便宜的课程是伯爵茶雪纺蛋糕($60),最贵的则是法式草莓奶油塔($125)(取自Funsiamo新加坡官网)。

现场会提供平板电脑,公众只需根据步骤制作蛋糕就行了。遇到任何问题或麻烦时都可以请教现场的工作人员,让不常烘焙的人也能够安心放手去制作蛋糕。

img_1081_Small.jpg
公众只需根据步骤制作蛋糕就行了。

想前往体验DIY烘焙的公众,请先拨电6910 0890或上网www.funsiamo.com.sg/预订。

美食记者受邀抢先体验,选择挑战制作有点难度的 “香蕉巧克力蛋糕”!究竟不常烘焙的她,能否胜任这项挑战?

unnamed_Small.jpg
记者捧着亲自制作的蛋糕,大家觉得如何?

想知道她烘培的过程究竟如何?点击视频观看吧!


Funsiamo

地址:新达城购物中心 3 Temasek Boulevard #02-458 Suntec City Mall Singapore 038983
(Suntec City North Wing #02-458)

营业时间:上午10至晚上10

电话:+65 6910 089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