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农夫与治愈者市集 周末举行

本地首个“农夫与治愈者市集”集合各类工作坊、餐饮与零售体验。(OFC提供)
本地首个“农夫与治愈者市集”集合各类工作坊、餐饮与零售体验。(OFC提供)

字体大小:

集菜园与餐馆为一体的Open Farm Community(OFC)与Spa Esprit集团合作,将在来临星期日(19日)举办首个“农夫与治愈者市集”(Farmers and Healers Market)

届时,活动上将有菜园专家Edible Garden City主办的一系列工作坊,如:教导如何在家中动手耕种设立小小蔬园,以及认识常见草药植物的基本药性特质与学习调配出有机美容方。各类治愈导师也会举办有助放松身心的疗愈工作坊。当中就包含阴阳瑜伽元素的“Sonic Flow Yoga and Sound”声音流动瑜伽与冥想工作坊,以及西藏颂钵(Singing Bowls)音频疗愈工作坊;喜爱手工类艺术活动者则可参与刺绣工作坊,或学习如何在有机玻璃(acrylic)上创作英文书法。公众也能参与天然葡萄酒工作坊,加深对自然发酵的葡萄酒的认识。

此外,现场将设有售卖本地新鲜蔬果与各类餐点的饮食与零售市集,让公众充实身心的同时也能填饱肚子。活动入场免费,个别工作坊的时间、收费与报名方法,可浏览:goo.gl/ptNUH6(面簿网页)。

8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时至傍晚6时

Open Farm Community 130E Minden Road(荷兰路一带)S248819

入场免费(个别工作坊须额外收费)

工作坊详情与报名:goo.gl/ptNUH6

注:请携带现金,只有指定摊位接受信用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