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可替代笔电 三星Galaxy Tab S4

Tab S4通过HDMI电线接上大屏幕,可进行双屏幕作业,在大屏幕浏览网站,同时在平板电脑绘图。
Tab S4通过HDMI电线接上大屏幕,可进行双屏幕作业,在大屏幕浏览网站,同时在平板电脑绘图。

字体大小:

在平板电脑逐渐平价化的今时今日,三星(Samsung)依然推出高档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因为看准同样重视生产力和影视娱乐体验的用户大有人在。

影音

三星最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外形和上一代的最大不同就是更典雅纤薄的机身,边框更狭窄,四角圆润,前方是一块10.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X1600。屏幕比例从去年较方正改为长方形的16:10,更适合播放电影媒体。配上散布四角,由AKG校对的扬声器,浑厚扎实的立体音质和炫彩画面搭配,营造有厚度层次的娱乐视频体验。

操作

Tab S4和其他平板电脑的最大不同就是主打生产力的DeX技术。当平板电脑接上键盘保护套,就会进入DeX模式,在屏幕上带来类似桌上型电脑的操作体验,让用户通过触屏拖拉照片和文件进入文件夹或电邮,让工作更简便。

平板电脑通过一条HDMI电线连接上大屏幕后又有不同用法。Tab S4能够“化身”大型触控板,让用户触控大屏幕上的演示图,或在Tab S4屏幕用书写笔作画,并显示在大屏幕上。或者,用户可以双屏幕作业,在大屏幕浏览网站,同时在Tab S4屏幕绘图。

书写

随Tab S4一同附赠的S Pen书写笔,为平板电脑融入三星Note系列大屏幕手机的标志性绘写体验。和Note9书写笔不同的的是,平板电脑的书写笔无须充电,也不用事先蓝牙配对就能使用。不到10公克的书写笔握在手中有不俗质感,笔尖在屏幕上游走也滑顺具真实感。

使用S Pen,用户可以不用唤醒屏幕,就开始在上面快速做记录,是我向来喜欢的Note手机功能。除了绘写之外,你也能够用书写笔翻译屏幕中的文字,或是绘写动态贴图(Live Message)的GIF动态文字或图案,再把它以短信形式寄出,或分享到社交网站,让短信沟通变得更生动有趣。

硬体

三星在旗舰手机上推出的强化保安系统现在也来到了Tab S4。这款平板电脑现在结合脸部和虹膜辨认两种技术,进一步加强保安。初设定时,须要以直立肖像模式让镜头和探测器辨认脸部和虹膜。之后,如果要在景观模式解锁,须要稍微移动平板电脑来配合用户脸部方位,但大致来说还是便捷的。

Tab S4有一个7300mAh超大电池,要从零电量充满需要超过五小时,却能够为我耐上至少三天,是让人满意的续航能力。

结论

不惧平板电脑市场萎靡不振,三星“敢敢”推出价格上千元的Tab S4,固然看准商务客和高端用户对移动办公和影音娱乐依然有一定要求。

使用这款平板电脑一周后发现,它不但有扎实设计和强化的影音体验,新升级的DeX技术和S Pen书写笔相互配合,提升生产力,一定程度也起了替代笔记本的作用。

售价:$998-$129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