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进入新一代零售城habitat

字体大小:

日常用品与食品配送服务公司诚蜂(honestbee)推出新一代零售“habitat”!

坐落在巴西班让的habitat,是个结合网上购物和离线零售业的新概念。

img-7646_Medium.jpg
habitat占地60000平方英尺的餐饮购物城,共售卖超过20000种物品。

这个占地60000平方英尺的餐饮购物城,共售卖超过20000种物品,还包括16种不同概念的餐饮区。

habitat最特别的卖点就在它设有全球首个自动结账(AutoCheckout)和机器收集点(RoboCollect),让你轻松购物。

unnamed_9_Small.jpg

公众只需在购物完毕后,将整辆手推车推到“自动结账区”,扫描QR码,等待机器人自动结账,将收据传入手机应用中。

离开前,在出口处的“机器收集点”再度扫描QR码,等待机器人将购物袋领取出来就大功告成。

不想亲自下去购物的公众,也可通过诚蜂(honestbee)手机应用购物,现场就会有购物人员专门帮你挑选物品,包装完毕后再送到家中。

点击视频,随zaobao.sg一同抢先看即将在10月18日正式开幕的habitat有什么亮点!


unnamed_10_Small.jpg

美食记者王昀诗推荐habitat的三大美食:

1. Hinoki 日式咖啡

20181016_lifestyle_honestbeecoffee_Small.jpg

据咖啡师介绍,Hinoki的咖啡豆源自3个不同国家——巴西、哥伦比亚和埃塞俄比亚。

2. Lazy Loaf 烘烤坊

img-3640_Small.jpg

记者特别推荐“榛果葡萄干酸种面包”(Walnut and Raisin Sourdough Bread, $13)

面包使用了烘培坊亲自培养的酵母,吃起来外酥内软,散发浓浓面包香气。

3. Poofy日式舒芙蕾煎饼

img-7691_Small.jpg

其中的招牌“舒芙蕾煎饼”(Poofy Pancakes, $12)使用了新鲜北海道牛奶和面粉制成,吃起来即Q弹又口即化!

想知道更多?点击观看以下直播吧!

habitat

地址:34 Boon Leat Terrace, Singapore 119866

营业时间:10月18日起,早上8点——晚上10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