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本地海洋生态艺术

“潮汐有林——本地海洋生态艺术和科学探索”英语工作坊,适合5岁到12岁的孩童参与。(国家公园局提供)
“潮汐有林——本地海洋生态艺术和科学探索”英语工作坊,适合5岁到12岁的孩童参与。(国家公园局提供)

字体大小:

学校假期不出国游玩,也能让孩子在岛国参与有趣的工作坊,玩乐之余还能学习新知识。

国家公园局将在本周日于新加坡植物园城市发展绿艺廊(CDL Green Gallery @ SBG Heritage Museum)举办“潮汐有林——本地海洋生态艺术和科学探索”(Art and Ecology – Fun Prints with Marine Debris)英语工作坊,适合年龄介于5岁到12岁的孩童参与。

展览策划人王若冰博士将教导孩子们如何通过艺术创造让海洋垃圾重获新生。此活动包含展览导览以及海洋生态的相关介绍。活动入场免费,但需要预先通过网站goo.gl/sEFKWb 报名。所有材料由主办方提供,参与者能将自己创造的艺术作品带回家。

“潮汐有林——本地海洋生态艺术和科学探索”英语工作坊

日期:12月9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3时至傍晚5时

集合地点:新加坡植物园,植物中心(Botany Centre,2楼,城市发展绿艺廊的对面)

报名网站:goo.gl/sEFKWb

询问电邮:marinepark@nparks.gov.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