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际狮子会60周年庆 邀请公众参加嘉年华会

关怀孤独老人是新加坡国际狮子会的成立宗旨之一。
关怀孤独老人是新加坡国际狮子会的成立宗旨之一。

字体大小:

为欢庆60周年,新加坡国际狮子会将于明年2月16日及17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Singapore Expo)举办嘉年华,开放让公众人士免费入场,参加美食展、义卖嘉年华,出席糖尿病、癌症、视觉和听觉、自闭症及营养学等讲座,节目丰富。

以服务多远种族社群为目的的新加坡国际狮子会,创立迄今已有60年历史,而“新加坡国际狮子会60周年庆”也将盛大举行。是次活动的项目可说是多姿多彩,欢迎公众参与,包括:

★美食展;

★义卖嘉年华;

★慈善佳丽选美比赛;

★歌台余兴节目;

★糕点比赛;

★文化表演;

★艺术节;

★摄影大赛及作品展览;

★糖尿病、癌症、视觉和听觉、自闭症及营养学讲座;

★狮子会竞走及汽车寻宝记比赛。

嘉年华举行期间,正逢农历正月十二和十三。因此,除了举办多项活动之外,狮子会也将邀请超过2000名狮子乐龄之友,一起到博览中心庆祝农历新年。

慈善选美比赛

在庆祝60周年之际,新加坡欧思礼(Oxley)国际狮子会也将举办慈善小姐、慈善女士、慈善太太杯美姐大赛。比赛的宗旨是鼓励美丽优雅的妇女们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外貌出众固然令人羡慕,但心地善良、乐善好施,更让人佩服。因此,凡是生活有目标、充满正能量、富有爱心及关怀长者的女性,都适合报名参赛。这项活动的指定宣传媒体为《优1周》。

狮子会将透过家庭访问、慈善活动、义务工作等服务,让参赛佳丽认识狮子乐龄之家(Lions Home for The Elders)及狮子乐龄之友协会(Lions Befrienders)等组织。

此外,新加坡国际狮子会也将举办筹款活动,并用善款援助上述福利组织,为老人提供医疗及疗养服务。目前,狮子会在碧山和勿洛北拥有两家狮子乐龄之家疗养院,能容纳384名病友;而狮子乐龄之友协会则帮助与社会脱节的孤独老人,让他们融入社会。

●新加坡国际狮子会60周年嘉年华

明年2月16日、17日(星期六、星期日)

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展厅

1 Expo Dr, S486150

入场免费

●慈善选美比赛

报名:拨电91788698,或电邮oxley_lions@yahoo.com

截止日期:明年1月5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