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嘻哈传奇MFBTY 将出席本地Sundown Festival

今年的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 有超过50组艺人表演。(取自官网)
今年的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 有超过50组艺人表演。(取自官网)

字体大小:

汇集亚洲音乐、文化及美食的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又回来了!

迈入第十年的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今年将从4月19日持续至4月21日,在圣淘沙的Siloso沙滩上一连狂欢三晚。这次由Skechers 赞助的盛典邀请了亚洲各国、超过50组艺人前来本地和公众一起狂欢。

韩国传奇嘻哈团体 MFBTY

韩国嘻哈界传奇团体MFBTY(My Fan Is Better Than Yours),也将于第二场庆典(4月20日)来到本地和众人狂欢。

由Bizzy、夫妻档Tiger JK和Yoon Mirae(尹美莱)组成的MFBTY于2013年出道。擅长电音、摇滚、抒情的团员们暂时放下自己的音乐风格,以“背离音乐性”出发的企划团体,打造让人听了能享受的音乐。

同年发行的《The Cure》专辑更邀请了众多韩国音乐人一起合作,其中还包括防弹少年团(BTS)的团长Rap Monster。

亚洲知名音乐人齐聚

girls_Small.jpeg

2017年荣登全球第88名的DJ Shogun,东京的DJ Moe,美国的Henry Fong,台湾的麻吉弟弟(Machi Didi)、女子团体IVI,马来西亚“渣某”四叶草等亚洲知名音乐人也将在三日庆典上带来精彩的演出。

本地音乐人也将献上富有本地色彩的音乐,其中包括Ferlyn G、KoFlow、ShiggaShay、DJ Andrew T、Charlie Lim等音乐人。

首设“豪华帐篷”

glamp_Small.jpeg

除了演出之外,今年的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也首设50个“豪华帐篷”(Glamping),让狂欢人士能毫不避讳地从早到晚玩到晚。

早鸟优惠

现购买可享有35%的早鸟优惠,单日票价从$45起(原价$75)、三日券只需$104(原价$160)。当日现场购票则从$85起。

更多详情,可上Sundown Festival官网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