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对话传承环保理念 星展与阿果合作再掀文创大赛话题

本地知名绘本作家阿果。(档案照片)
本地知名绘本作家阿果。(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知名绘本作家阿果去年为星展银行制作了一系列温馨感人的插画,通过亲情带出传承的意义,当时系列广告获得热烈回响。

今年阿果将以他生动绚丽的画笔,以三幅精美插画通过父女的对话,带出传承环保理念,呼应星展银行“多循环,少浪费”的主题,这个跨界合作想必再登热门话题。

为发掘有助创建可持续性的创新设计,并鼓励国人再循环,星展银行赞助今年的新加坡文创大赛,并设立“多循环,少浪费”奖项。

配合文创大赛,3月16日阿果举行“点滴创意,精彩人生” 创作分享会 ,他将分享创作灵感来源及作画心得。届时,读者也可优先欣赏他为星展银行创作的三幅插画。

“新加坡文创大赛2019”由《联合早报》主办,并获得设计理事会、知识产权局和华族文化中心的支持,zaobao.sg新闻平台是数码伙伴。赛制分“平面设计”和“生活产品设计”两组,今年主题是“新加坡故事”,金银铜奖得主分别可获得5000元、2500元和1000元现金。

作品若融入再循环主题,可自动角逐星展银行“多循环,少浪费” 奖项,奖金为3000元。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3月31日,更多详情可上网:sgcreatorawards.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