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泼水音乐节

白沙乐怡度假村Wild Wild Wet水上乐园将举办泼水音乐节。(NTUC Wild Wild West提供)
白沙乐怡度假村Wild Wild Wet水上乐园将举办泼水音乐节。(NTUC Wild Wild West提供)

字体大小:

为配合一年一度的泰国泼水节,位于白沙乐怡度假村(Downtown East)的Wild Wild Wet水上乐园将在4月13日下午5时至晚上11时举办泼水音乐节(Songkran Music Festival),邀请到国际DJ Quintino与本地重磅DJ Tinc、Inquisitive、LeNERD和Lincey,公众可以在Tsunami Pool一起随音乐疯狂,沉浸在嘉年华的气氛中。

参加派对的公众可以享用The Bar by Beerfest Asia(啤酒节)提供的各种精酿啤酒,还有 SawadeeCup和Zeroplusone供应的餐车美食。

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可以$20优惠价购买原价$28门票,折扣28%。首200名读者可享有一瓶免费啤酒,仅限年过18岁者参加。

你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泼水音乐节”折扣,点击里头的链接报名,即可享有 28%折扣。此优惠于4月8日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