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世蛋黄哥的免费消暑乐园

字体大小:

三月假期不孤单,因为吉蒂猫(Hello Kitty)、美乐蒂(My Melody)和蛋黄哥(Gudetama)将陪你过长假!

3月16日至24日,圣淘沙将与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合作,在巴拉湾海滩(Palawan Beach)附近推出FunFest 2019。

img-0303_Small.jpg

除了人气爆棚的凯蒂猫,慵懒蠢萌的蛋黄哥和优雅可爱的美乐蒂也会加入今年的FunFest,与公众们共度美好的假期。

厌世蛋黄哥

img_0404_1_Small.jpg

有别于可爱的吉蒂猫和甜美的美乐蒂,今年的活动亮点是慵懒的蛋黄哥。

活动期间,888只身材圆润、身高介于0.9米至1.5米高的蛋黄哥充气玩偶将会占领巴拉湾海滩。其中最大只的“蛋黄哥”甚至有3米高!就不知道会不会被太阳烤熟沦为水煮蛋?

img-0273_Small.jpg

特别的是,每只蛋黄哥都有不同的厌世、搞怪的表情,让你难以抵挡它的魅力。

免费水上乐园

img_03612_Small.jpeg

海滩上也布满各种各样的充气乐园设施,供一家大小玩乐。当然也少不了孩子们最喜欢玩的泡沫派对。

不过提醒大家记得带套换洗衣物,避免淋湿后着凉。

每日播放不同电影

pr_Small.png
每日播放的电影(主办方提供)。

海滩站(Beach Station)前的草地也将每日免费播放不同的电影,让你和家人、恋人或者朋友可以在星空下一边吹海风、一边观赏电影,是不是很浪漫呢?

新加坡居民 免费进入圣淘沙岛

img_0405_Small.jpg

贴心的是,在Funfest期间(3月16日至24日)新加坡居民无论是乘搭轻轨还是驱车前往都无需交付入门费。

赶紧做好准备,带上您的家人与小孩,前往圣淘沙开启一趟令人期待的探索之旅吧!

hk_Small.jpg

想抢一步知道生活资讯和活动消息?请追踪我们的生活IG(@zaobaosg.lifestyle)!

地点:Palawan Green(Beach Station)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