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Luffy 穿梭海贼王迷宫

字体大小:

海贼王(One Piece)的粉丝千万不能错过来临的“海贼王互动迷宫”!

Skechers品牌为了宣传与海贼王D‘Lites联名球鞋系列,将于4月4日至7日在爱雍·乌节(ION Orchard)B4广场举办限时的海贼王互动迷宫。

公众将化身成为海贼王主角之一的“路飞”(Luffy),走入迷宫,“潜入”敌方的岛屿,通过解决一连串的谜题和障碍物,才能成功走出迷宫,解救哥哥“艾斯”(Ace)。

挑战成功的公众将可获得免费的Skechers礼券,5位幸运公众还有机会赢得价值$159的D’Lites X One Piece 鞋。

20190319_news_onepiece_Medium.jpg

入场免费,公众只需追踪Skechers Singapore和 OnePieceSG面簿页面即可入场。

海贼王角色将现身问好

另外,大家喜爱的海贼王角色如Luffy, Ace, Law, Sanji, Robin,也将在不同时段现身同公众问好。

img_0169_Medium.jpeg

活动期间凡购买该系列鞋子的公众,将可免费兑换限量海贼王的帽子和环保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